茶博刮起民族风 山寨煮茶满柔情
发布日期:2014-05-04 10:04   浏览次数:

  第四届北京茶博会吸引了近四百家企业前来交流参展,在展会现场,各商家为更好的推介自己的产品、宣传企业理念,除了精心布置展台、设置品茶专区、专人讲解这些常规策略之外,还纷纷举办专场活动,为自己在茶博会的平台之上再打造一个音、声、话一体的专属舞台。

  四月十八日,茶博会开幕当天下午,开幕式剪彩的花篮暗香犹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推介会又锦上添花,农展馆的三号馆茶香浮动,各媒体和观众也都逐香而来,云南保山昌宁红茶在这里举办了昌宁红茶推介会。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标题为《千年茶香 田园昌宁》的视频展示和现场的茶艺表演,唯美的画面中,身着云南少数民族服装翩翩采茶的少女,生动的演绎出了昌宁红茶的清新与自然。而现场中,同样身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少女,仿佛由画面中穿越一般,通过一场茶艺表演,形象的展示了昌宁红茶的悠久和厚重。活动现场所泡的昌宁红茶被分发给观众,这一环节拉近了参展商和大众的距离,如此亲切,饮一盏茶,自然浓情于口,迷醉于心了。记者对昌宁红茶如此偏爱不仅仅是因为这场精彩纷呈的推介会,而是因为昌宁红茶独一无二的品质。

  昌宁县位于云南省西部,是一个以山区为主的地方,境内坝谷相间,海拔在2875米到668米之间,这使得该地区呈现高寒、温凉、温热和亚热带河谷四种气候带立体分布的情况。在世界茶树发源地澜沧江流域的所有茶山中,昌宁扼澜沧江上游,正所谓“上山上水出好茶”,世界有名的昌宁红茶诞生在这里,可以说是天时地利的产物,这也使其赢得了“茶叶之乡”的美名。上扼澜沧江,身处高原上,昌宁红茶享有独特的原生态、无污染的高山云雾自然环境,这让其原料通过了有机认证,也符合欧盟国际标准,凭借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而今的昌宁红茶正以其坚实的步伐,走出大山,迈向世界。而无论昌宁红茶走多远,它都始终保持着那份天然的质朴和民族的纯真,这种坚守渗透在它展台的每一个细节里,而最让人难忘的还是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招待和讲解员。

  来到昌宁红茶的展台,你能明显的感受到一股民族风,极具民族特色的展台布置,身着民族服饰行走于间的少女,让你仿佛置身昌宁,身处大山丛林之中,一股清风袭来,闻见淡淡茶香,感受大山深处的柔情。昌宁红茶——卓越品质,自然天成。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8月20-22日 9:00-16:30
8月23日 9:00-14:00


地点:
中国·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要展品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
茶工艺品、泡茶水
茶叶机械、茶叶包装


参观方式:
免费登记换取门票入场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马玉峰
010-52480138

参观联系:
王宏冉
010-57458251

媒体联系:
李俊杰
010-57439228

手机扫描关注微信手机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