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修江源皇菊—好环境造就天生甘甜
发布日期:2014-09-02 16:42   浏览次数:

  江西修水是大诗人黄庭坚的故乡。话说这位大诗人十分喜爱故乡的菊花茶,将此物进献给当时的皇帝宋神宗,并称它为“菊中之皇”。神宗听后十分高兴,当即御口亲赐此菊为“皇菊”。如今修水县的皇菊品质一如从前,并促成了江西修江源实业有限公司这样目前中国最具规模的高档菊花生产厂家。

  江西修江源实业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山灵水秀的江西修水,公司自有生产基地三个,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菊花生产及加工基地,公司旗下拥有“修江源皇菊”和“五柳古菊”两个品牌,其中,五柳古菊被评为“江南第一菊”。菊花茶种植和加工都是全手工、全绿化、无添加、无化肥,皇菊长虫季节不用农药而是人工抓虫,是全程无污染的健康绿色饮品。

  修江源皇菊冲泡后大而完整,色泽艳丽,极具观赏性,可连续冲泡时次以上。一般的菊花茶会有淡淡的苦味,而修江源皇菊口感“绵”“甜”“润”的特点,口感微甜,长久回甘。皇菊中的黄铜含量高达0.82,氨基酸高达1.25,比一般的菊花茶药用价值更高一些,具有清肝明目、清热解毒、美容养颜等诸多功效。

  菊花是中国十大名花之一,菊花茶也是经久不衰的经典花茶之一。淘不到好的菊花茶?参观9月16—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北京茶博会,相信修江源皇菊定会让你赞不绝口!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就可免费获得门票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8月20-22日 9:00-16:30
8月23日 9:00-14:00


地点:
中国·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要展品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
茶工艺品、泡茶水
茶叶机械、茶叶包装


参观方式:
免费登记换取门票入场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马玉峰
010-52480138

参观联系:
王宏冉
010-57458251

媒体联系:
李俊杰
010-57439228

手机扫描关注微信手机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