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东裕茶业—汉中仙毫香醉人
发布日期:2014-09-09 18:02   浏览次数:

  汉中茶区属古老的巴蜀茶区的最北缘。汉中是中国五大富硒地之一,自古就是产茶圣地。说起汉中的茶,汉中仙毫是当仁不让的佼佼者。 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汉中市专注于茶叶生产的全国茶业行业百强企业,有东裕汉中仙毫、东裕毛尖茶及东裕红茶等产品。产品曾一度销售至北京、上海、俄罗斯等地区。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发展已具有相当规模,拥有规范化种植茶园3000亩,并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汉中仙毫具有“香高、耐泡、味浓、形美、保健”的品质特点,而东裕茶业的茶品,正是恰当诠释了汉中仙毫的魅力所在。2013年在31届巴拿马国际博览会上,“東”牌汉中仙毫获得金奖。

北京茶博会

  汉中仙毫是“午子仙毫”、“定军茗眉”、“宁强雀舌”3个品牌的总称,属于绿茶。汉中仙毫品质优异,根据《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了对汉中仙毫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东裕茶业生产的246g如意系列特级仙毫礼盒、东裕汉中仙毫(特级)等等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产品。东裕的仙毫茶茶叶外观匀齐,细润匀整。冲泡后色泽嫩绿,显毫细秀如眉,叶底完整,嫩香持久,汤色嫩绿明亮,滋味鲜爽,沁人心脾。

  汉中从古至今都是贡茶、名优茶的知名产地。如果您也对汉中仙毫感兴趣,不妨到即将于9月16—19日举办的北京茶博会现场去尝一尝,汉中仙毫将带你秋日里的鲜爽茶香。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得门票!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8月20-22日 9:00-16:30
8月23日 9:00-14:00


地点:
中国·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要展品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
茶工艺品、泡茶水
茶叶机械、茶叶包装


参观方式:
免费登记换取门票入场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马玉峰
010-52480138

参观联系:
王宏冉
010-57458251

媒体联系:
李俊杰
010-57439228

手机扫描关注微信手机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