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礼品茶采购节第二天 | 我们带您“茶”言观色!
发布日期:2019-08-17 09:25   浏览次数:

昨日,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开幕!展会进行到了第二天,恰逢周末,展馆更热闹了!



 

今天展馆内又是怎样一番风景呢?寻着缕缕茶香,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看~

 







“我们刚进来就被你家的茶香吸引过来了,这不已经坐下喝了好几杯了,越喝越香!”坐在恩施富硒茶的展位,崔先生边品茶边对泡茶的李老板说。湖北恩施的富硒茶是这次展会的“宠儿”,昨天一开馆就吸引了很多观众来品茶。

 

“今天来的人更多了,很多茶客都是第一次喝这种茶,一听到茶富硒,都觉得挺新奇,坐下来看一看品一品,尝完很多还会买走几袋。”老板开心的说,她们这次来收获也很多,不仅让大家喜欢上了这款茶,而且还能和品茶的茶友开心聊聊天!




除了香气,还有很多观众是被茶的“高颜值”吸引。因为是周末,现场来了很多年轻人,有趣新鲜的事物更能获得他们的青睐。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一饮涤昏寐,再饮清我神!”秋天到了,赏菊尝菊正当时!菊花茶不仅赏心悦目颇具观赏性,更因其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更受现场观众的欢迎。
 


平时不怎么喝这类茶的观众看到杯中绽放的金丝皇菊也挪不动脚步。在纷繁尘世,我们都在寻找心底的那一份宁静与清凉,饮一朵香甜的金丝皇菊,多么令人惬意!
 


“土味情话是抄的,喜欢你是真的!”一句顺口溜让观众忍俊不禁,本以为茶人都是严肃不苟言笑的,没想到也这么有趣接地气的。来自花饮世家的玫瑰花冠茶真的是表白的最佳礼物啦!中秋不知道该给对象送什么礼物的可以过来看看啦!

 

玫瑰香气浓郁,清而不浊,和而不猛,柔肝醒胃。玫瑰花气味芳香,花朵艳丽,无论自备或是中秋送礼真的是不二之选。七月的风, 八月的雨,都不如喝玫瑰花茶的你~

 

“老婆,这包包不错呀!你看看还是竹子编的,这你背出去绝对没有和你撞包的!”
 

 


源森竹木工艺的展位挤满了观众,他家的茶具都是用竹子手工制作的,造型简约独特,设计感十足,吸睛力超强。

 


不是说“包”治百病嘛!还不买起来?背上它你就是茶博会最闪亮的一颗星!

“今天可高兴了,早上一开张就收了三千多,顾客太给力,不过也是咱的东西好,大家看一眼就喜欢上了!”一家专卖景德镇瓷器的老板开心的向旁边人说着。

“你可别说这次来的太值了,我可能卖不到最后一天了,我家的东西太抢手了,估计明天就卖完,下一次就是明年春季的茶博会了,我来好几次了,每一次都卖的这么好!”来自宝岛台湾卖紫砂陶壶的老板也不甘示弱!

 

 

在展会上,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拉着爸爸妈妈的手停在一家定窑的展位观赏着。

 

当代河北省佛教协会真广法师说,“定瓷有洗尽铅华的美,返璞归真,回归了陶瓷的本色。”定瓷以白定著称,胎质坚密细腻,釉色透明,刻花考究华贵典雅。



 

盯着看了好半天,拿着杯子各种比对,小姑娘最后选了一个自己心仪的杯子开心的带走了。

爸爸说小孩很喜欢茶文化,别家的孩子都是嚷着要玩具,我家的这姑娘看到好看的茶具就走不动了,看到自家的小孩喜欢这种文化,他也打心底里开心,“茶文化一直是我们国家的传统文化,新一代能喜欢上我真的太开心了,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孩子喜欢上我们的茶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小姑娘的爸爸说。


除了买茶,还有很多爱茶的人是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和好友相聚。他们平时因为工作忙碌很少见面,在这样一个茶人聚会的日子里,他们因共同的爱好心心相惜于茶江湖。平时忙于工作的人们,接下来的两天里你完全可以放松下来,来展会喝杯茶聊聊天,一起感受一杯茶的温度。
 

 


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持续至8月19日,还有两天。工作忙碌一周,放慢脚步,给自己2天的休息时间吧!红尘江湖,茫茫人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一个追求“慢”生活的梦想!
 


具体时间:

 
参观时间:
 
8月16日~18日 上午9:00~下午17:00

8月19日上午9:00~下午14:00

 

参观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交通指南:

 

公交:

可乘坐特3、特8、运通107、984等到农展馆、团结湖、亮马桥、长虹桥西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地铁:

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D出口出即到。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8月20-22日 9:00-16:30
8月23日 9:00-14:00


地点:
中国·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要展品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
茶工艺品、泡茶水
茶叶机械、茶叶包装


参观方式:
免费登记换取门票入场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马玉峰
010-52480138

参观联系:
王宏冉
010-57458251

媒体联系:
李俊杰
010-57439228

手机扫描关注微信手机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