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六堡茶感官审评与鉴定专家库第二批专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27 11:24   浏览次数:

广西六堡茶种质创新与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关于公布入选六堡茶感官审评与鉴定专家库第二批专家名单的通知

广西六堡茶种质创新与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的自治区级工程研究中心,由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梧州学院、梧州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共同建设。
 


广西六堡茶种质创新与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已对外发布了社会服务项目清单,自2018年起开始承接社会产业服务,包括鉴定检测、茶船古道品牌背书与高端定制、标准制修订与技术咨询、专业仓储服务、人才与职业技能培训和项目咨询合作开发等6大类36项服务。
 


为充实六堡茶专家团队的力量,充分发挥专家们在六堡茶产业科技创新中的引领作用,广西六堡茶种质创新与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于去年底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六堡茶感官审评与鉴定专家,建立六堡茶感官审评与鉴定专家库,负责对六堡茶评估鉴定等有关技术工作。
 



 


根据广西六堡茶种质创新与综合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关于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六堡茶感官审评与鉴定专家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推荐及专家自荐、我中心审查遴选,确定了六堡茶感官审评与鉴定专家库第二批专家名单,现予以公布,正式文件如下。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8月20-22日 9:00-16:30
8月23日 9:00-14:00


地点:
中国·北京
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要展品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
茶工艺品、泡茶水
茶叶机械、茶叶包装


参观方式:
免费登记换取门票入场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马玉峰
010-52480138

参观联系:
王宏冉
010-57458251

媒体联系:
李俊杰
010-57439228

手机扫描关注微信手机扫描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