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颂》混搭“最炫民族风”

发布时间:2013-10-15 09:33   作者:jghq

    由王力可、罗钢主演的电视剧《茶颂》将于今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该剧讲述了19世纪末云南少数民族同胞,用茶叶支援西藏抵御外辱,维护祖国统一的故事。它将向观众展现鲜为人知的“万国茶宴”“贡茶大典”“贡茶大赛”,揭秘茶叶起源于中国的神秘往事。剧中的茶艺、茶道和水论、壶论,能为爱茶的朋友增添茶饮情趣,“名茶为贡茶”“贡茶出名茶”的历史经典将会给饮茶的观众解读许多名茶趣闻。
    剧中,王力可穿上别致的民族服饰,首次挑战女王角色,饰演普洱勐撒宣抚司掌印夫人南波娅,为捍卫边茶贸易和民族团结几经生死考验,不畏强权,堪称茶国“铁娘子”“捍卫和平的茶花女神”。
    作为民族题材剧的男女主角,王力可和罗钢的服饰造型也是一大亮点。孔雀冠、宝石戒指、嵌石手镯、大玛瑙项链、金丝花纹袍都非常华丽,再戴上镶满珍贵宝石的金冠,骑着大象出行,王力可雍容华贵的女王范儿尽显无遗。罗钢则是造型百变,既有包头巾的少数民族形象,也有白西服白皮鞋的洋装造型,更有顶戴花翎,高级官袍穿在身。对此,罗钢笑言:“我这是混搭啊,中西合璧,还加了最炫民族风。最帅的打扮也不过如此吧。”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