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风华致远—茶叶产品开新花

发布时间:2014-02-21 19:56   作者:jgxy

   好茶来自好的原材料。茶树的生长环境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茶的品质。风华致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原产地有机健康的多元化茶产品,并计划在一年内建立海拔在千米以上的万亩有机生态茶园。

北京茶博会

  沅陵碣滩茯砖茶是风华致远推出的一款黑茶产品。碣滩黑茶茯砖茶选用武陵山脉高山生态茶园优质原料精制而成,其汤色金黄明亮、滋味甘醇、陈香纯正浓郁,存放愈久,品质愈佳。茯砖茶是发酵茶的始祖,是最具特色的黑茶产品。沉溪——千年寒冰黑茶是在春末夏初择晴天纯手工采摘,选用二叶至三叶初展一级原料制作而成。黑茶含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成分,是边疆牧民钟爱的饮料。

  在以茶为核心的基础上,风华致远积极开发茶叶提取物的生物高科技产品,运用尖端技术萃取茶叶中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成份,研制出了以茶多酚、茶氨酸、儿茶素等为功能因子的茶功能性食品、茶系列美容护肤品、个人护理用品等一系列茶产品。其中风华致远华氏美膚产品系列,是以茶叶提取精华为原料,依据茶叶中所含茶多酚的特性而研发的纯天然护肤品,适合各类肤质。

  风华致远的茶系列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茶叶产品多元化的需求,而其茶产品也是给人别样的口感。2014年4月18—21日,即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的北京茶博会将会展出风华致远茶产品,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取门票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