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云山茶叶—好山长出好茶来

发布时间:2014-02-21 19:30   作者:jgxy

   大瑶山是坐落在金秀瑶族自治县境内的国家级自然景区。大瑶山重峦叠嶂、山水相依,具有迷人的自然景观。广西金秀县云山茶业有限公司的茶厂就位于大瑶山内。云山茶业拥有海拔千米以上的高山茶园基地,云山茶业拥有经验丰富的制茶工艺师,秉承古法制茶工艺,力求茶的高品质。其生产的富贵有缘、凤凰来仪系列产品深受喜爱。

北京茶博会

  富贵有缘系列高山茶产自大瑶山千米以上高山茶园,采用古风精制,内质润厚。金枝献宝高山绿茶是雪后初春珍品,其内质清润,清甜滋润,味如甘露,怡神无比。凤凰来仪系列高山茶原料亦来自大瑶山千米以上高山,甘醇滋润,茶气清爽无比。凤凰来仪高山红茶是谷雨厚韵珍品,茶体乌润,韵味高雅,花和蜜香,甘醇爽和,是不可多得的珍品。

  高山茶一般是指海拔在1000米以上的山区出产的茶。高山日夜温差大,茶树生长的比较缓慢,为茶中营养物质的积累提供了条件。高山茶富有高山气味,鲜嫩度好,香气高,条索肥硕、紧结,白毫显露,通常认为是高品质茶叶的象征。

  高山茶香如许,你是否也想品一品?4月18—21日,高山茶将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北京茶博会展出,喜欢的茶友欢迎来品尝。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得门票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