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山中宝—绿色食品正火热

发布时间:2014-03-05 18:36   作者:jgxy

   相信大家对杜仲茶都很熟悉。杜仲是国家二级珍贵保护树种,用其叶制成的杜仲茶有护肝补肾、安神养眠等功效。野生绿色饮品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饮料。张家界山中宝特产有限公司就是专门从事野生杜仲、葛蕨、莓茶等生产的绿色食品企业。其生产的葛根粉获得国家农业部颁发的绿色食品认证书。

北京茶博会

 

  张家界素称杜仲之乡。山中宝座落在张家界城市中心,其生产的野生特级杜仲茶产于清明节前后,系纯鲜杜仲树叶制成,未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及化学物质,故保持了杜仲的原味。杜仲茶具有促进睡眠,养发护发的功效,此外,杜仲茶还具有强肝益肾、降脂降压等功效。杜仲是我国特有树种,经济价值很高,资源稀少,制成的茶也是具有非常好的保健作用。

  葛根粉,也称葛粉,葛根粉内含有多种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是老少皆宜的名贵滋补品,有“千年人参”之美誉。既有药用价值,又有营养保健之功效。山中宝生产的葛粉,均采用张家界高山区野葛块根为原料,天然绿色,没有农药、化肥等污染。莓茶即藤茶,生长在我国西南部的野生森林中,具有清热解毒、抗菌消炎、祛风除湿、强筋骨等功效。野生莓茶亦具有很好的安眠功效。

  4月18—2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的北京茶博会将会展出这些茶饮,关注野生植物饮品的朋友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得北京茶博会的门票。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