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茶博会指定用水出炉 不忘初心润香茗

发布时间:2014-03-21 19:03   作者:jgxy

   水为茶之父,壶为茶之母。没有好水的冲泡,再好的茶也难以尽得其香。据悉,北京不忘初心贸易有限公司获得第四届北京茶博会指定用水的殊荣,相信高端矿泉水能为北京茶博会的茶友们带来全然不同的品茗感受。

  日常生活中,人们饮茶所用大多为自来水或普通矿泉水,但是此次由不忘初心提供的泡茶用水,均采用5摄氏度以下的天然冷泉。天然冷泉水质柔软、口感甘冽、品质极高,用之冲泡而成的茶水呈弱碱性,是低氘的天然富氧水。通常,我们所饮用的水都是PH值等于7的中性水,而弱碱性水PH值略大于7,可以中和人体内多余酸素,增强抵抗力。低氘水是一个健康新概念,氘水也被称为重水,水中氘的存在与肿瘤细胞的分裂有着密切的关联,因此低氘水对人体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据悉,本次不忘初心的泡茶水是来自海拔3061米的山西五台山叶斗峰的天然泉水,富含微量元素及矿物质。

  五台山是国家著名风景区,亦是佛教圣地,相传古时,五台山附近的村民每遇瘟疫或疾病无钱医治,便向山寺中的僧人们求取山间清泉水饮用,饮后神清气爽,病症缓解,因此有此山间泉水为“五台圣水”之说。

  当人们沉醉于茶艺的优雅、茶水的香甜,当爱茶的你为寻一泡好茶乐此不疲时,关注一下温润了茶、成全了茶的那汪水吧。高端的茶水,不仅让一杯茶完美呈现,更在不知不觉中,保护了我们的健康。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