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京临科技——黄金茶百制增香

发布时间:2014-03-24 18:31   作者:jgxy

  台湾茶已有200余年的历史。台湾多高山,孕育了茶的优良品质,近年来台湾茶传入大陆也是深受好评。京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从事于台湾茶叶的有机种植,产制和销售的台湾企业,本次其在北京茶博会参展的黄金茶、冻顶贵妃茶和台湾特色柚柑茶都备受瞩目。

北京茶博会

  黄金茶也被称为液态黄金,采摘自2300公尺以上的云雾笼罩的高冷茶区,一般在下午1至4时的黄金时段采收,此时茶青含水量最佳,制作成的黄金茶茶汁特具浓郁香气。黄金茶的制作极为精细,毛茶初制完成后再经四次慢工细焙,前后四次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天数才能制成。黄金茶具有去热化痰,消食去油腻的功效,是收藏之珍品。

  冻顶贵妃茶的出现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台湾921地震后,大规模的重建家园使茶农无暇照顾茶园,茶叶因此受到小绿叶蝉啃食,冻顶贵妃茶因此产生,与猫屎咖啡有异曲同工之妙。冻顶贵妃茶呈半球形,金黄红边色并存,有蜜香果香,汤色呈琥珀金黄色, 生津回甘极好。 柚柑茶是具有悠久历史的的健康养生茶,采用晚生柚的柚子皮、柚子米、柚子汁、人参等捣成块状,再加入陈年重发酵茶制作,过程非常辛苦。柚柑茶可冲泡饮用,亦可当做冷饮来喝。其滋味甘醇可口,具生津解渴、化痰镇咳、清咽利喉等功效。

  据说参展本届北京茶博会的黄金茶是京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高档的产品之一,这不禁让人想尝一尝呢!4月18—21日,台湾茶即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展出,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即可免费获得门票免费品尝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