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抢先看】雅居——台湾高山乌龙香飘来

发布时间:2014-03-26 17:29   作者:jgxy

   北回归线附近地带是天赐的优质产茶区域。阿里山位于北回归线,除了有美轮美奂的风景,这里产的茶亦是为人所称道。阿里山茶园多位于海拔1000~1700公尺之间,终年云雾笼罩,平均日照短,昼夜温差大,使得新叶成长缓慢,叶片丰润浑厚、果胶质含量高,品质优良。雅居喝好茶有限公司的茶园就在阿里山茶区,优良基地、诚信经营、合理价格使得其茶有口皆碑。

北京茶博会

  雅居的纯正阿里山高山乌龙茶发酵度约在 15%~25% ,形状为半球型或球型,而茶汤呈金黄色或浅褐色,香味则略带桂花香或淡蜜香,口感醇厚,回甘度佳。乌龙茶是世界三大茶类之一,高山乌龙茶一般较嫩,是乌龙茶的优秀代表。高山乌龙茶是碱性食品,对人体健康非常有益。

  纯正阿里山金萱春茶茶叶外观為半球状,茶汤呈蜜绿色,闻起香来则有淡淡芳香、及特有的奶香味,入口感觉较為清纯、甘润,喉韵无穷。春季日照时间短,茶树生长缓慢,使得茶叶厚实,茶香较其他季节更易保存,品质也更为优异。阿里山高山紅茶系列采自阿里山高海拔的乌龙茶茶叶,加上资深专业製茶师傅巧手焙製,滋味醇厚,茶色茶香出众。

  今年在本届茶博会参展的台湾茶企业很多,雅居展出的茶会凭借怎样的优势赢得大家的芳心呢?还是亲自来尝一尝吧。现在预登记(点击此处预登记)就可免费获得门票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