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脂之王普洱茶

发布时间:2014-08-21 16:23   作者:jgxy

   我们都知道茶具有抗衰老、保护心血管系统、抗癌等等功效。除此之外,茶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北京茶博会人员介绍,普洱茶除了具备这些常见功效之外,它减肥降脂的作用尤其让人称赞,有的人甚至将它称之为“降脂之王”。

  普洱茶的功效,早在《本草纲目》中有记载,中医认为普洱茶同时具有清热、消暑、解毒、消食、去肥腻、利南.方茶网的普洱茶、通便、祛痰、祛风解表、止咳生津、益力气、延年益寿等功效。又由于普洱茶经历了生茶到熟茶的转变过程,其生茶具有祛风解表、清头目等功效,而熟茶又有下气、利南.方茶网的普洱茶、通便等沉降功效。故普洱一直被誉为一种攻补兼备的良药。

  现代医学对茶的功效研究已有近20项:即暖胃、减肥、降脂、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冠心病、降血压、抗衰老、抗癌、降血糖、抑菌消炎、减轻烟毒、减轻重金属毒、抗辐射、防龋齿、明目、助消化、抗毒、预防便秘、解酒等。其中普洱茶的 暖胃、 减肥、降脂、防止动脉硬化、防止冠心病、降血压、抗衰老、抗癌、降血糖 尤为突出。

  许多医学实验证明,持续以恒的喝普洱茶能降低血脂尽 30% (当然视个体而不同),在克雷泰伊的莫道尔医院给 20 位血液脂肪过多的病人,一天喝3碗云南沱茶,一个月后,发现病人血液中的脂肪几乎减少了 1/4 ,而饮同样数量的其它茶的病人血液脂肪则无明显变化 [ 贝纳尔贾克托教授。巴黎亨利伦多医院 ]

  普洱茶与脂肪的代谢有很深的关连。根据研究资料显示,因为它经过独特的发酵过程,可以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的功能。 普洱茶中的麴菌含有微量脂肪分解酵的脂肪酶,这对脂肪分解具有效用。

  怎么样,看过这篇文章之后,是不是为你的减肥计划增加一个选择呢?普洱茶不仅是天然的减肥佳品,对人体健康更是好处多多啊!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