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委会新春品茗“话·茶”,驻华使馆官员走近茶文化

发布时间:2015-01-05 13:58   作者:jghq

  北京茶博会主办方中国农业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将于2015年1月23日在十里河大方茶城5楼品茗室举办“话·茶——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驻华使馆官员新春品茗会”,向驻华使馆官员送上一份茶文化礼包。

  茶,是世界上最受喜爱的三大无酒精饮料之一。茶,也是中国领导人友好访问时的“四大国礼”之一,毛主席在第一次出访苏联时,为斯大林送去了来自中国西湖龙井和祁门红茶,习主席在今年出访巴西时,更以“中国茶”在巴西的发展讲述了中巴两国人民自古以来的深厚友谊。如果说,茶叶是向各国传递中国善意,增加对中国了解的礼物。那么中国传统茶文化是不是一份可以送给国际友人的更大礼物呢?

  “话·茶”品茗会当天将有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斯里兰卡、泰国、韩国、日本、肯尼亚、土耳其等数十个驻华使馆代表参加,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茶文化讲座,茶道体验,更有技艺精湛的茶艺表演让人应接不暇,相信新奇趣味的茶艺互动一定会给参会的“洋老外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品茗会过程中的茶叶均由参展第6届北京茶博会的茶商提供,勐海陈升普洱、漳平水仙、大展鸿图茶业的醉心兰乌龙茶、保利通一剪梅有机红茶等茶叶品牌都将在这次促进中国茶文化与世界茶文化的交流盛会上扮演重要角色。

  2015年的新春,茶委会举办“话·茶”品茗会,借一杯香茗、一曲茶舞,向现场的各界友人传递悠久神秘的中国茶文化,用传统茶艺加强中国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和交流。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