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拜访茶博会组委会

发布时间:2015-02-11 18:27   作者:jghq

  2015年2月11日上午,肯尼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Vincent Ekeya Omuse 先生拜访了茶博会组委会,茶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魏有会见了Omuse先生,并与其就肯尼亚茶叶在中国市场的推广进行了详细的洽谈。

  Omuse先生在会谈中表示,非常感谢魏有先生的接待,肯尼亚茶商对中国市场非常感兴趣,迫切希望肯尼亚的茶叶能够快速的进驻中国市场。希望能够以2015年4月2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为契机,全面推动肯尼亚茶叶开拓中国市场。

  Omuse先生表示,本次推广活动得到了肯尼亚农业部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够在第六届北京茶博会上举办专场推介会,来自肯尼亚农业部的官员希望出席推介会并协助本次活动的举行。考虑到第四届北京茶博会上肯尼亚茶叶的参展效果,届时将有来自肯尼亚的茶叶展商组团参加第六届北京茶博会。同时,Omuse先生表示,除了本次活动,希望能够与茶博会组委会继续扩大合作,在上海、厦门、西安、广州、香港等地全面启动肯尼亚茶叶中国市场推广的计划。

  魏有秘书长简要介绍了茶博会概况以及与肯尼亚近几年来的合作情况,表示组委会将全力协助肯尼亚使馆此次的茶叶推广活动。届时,茶博会组委会将邀请合作媒体、专业观众、各省市相关行业协会参与本次活动,并对本次活动进行大力的宣传与推广。

  会谈最后,我魏有先生对Omuse先生来组委会拜访表示感谢,希望可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为中肯两国的茶叶贸易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