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亚太茶茗大奖4月登陆中国,茶样征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5-03-04 15:04   作者:jghq

  由加拿大茶叶协会、马来西亚茶业商会、澳大利亚茶叶专家协会、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香港)、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一届亚太茶茗大奖”首站中国站比赛4月登陆全国农业展览馆,第一阶段茶样征集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面向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等地区征集各类茶样。

  虽然本届亚太茶茗大奖为第一届举办,但大奖赛依托有过六届茶博会办展经验的北京茶博会,并联合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以及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加拿大、马来西亚、斯里兰卡等亚太地区茶叶行业协会,致力于打造亚太地区最权威、最专业、最规范的茶行业大奖赛。

  世界茶叶看亚洲,亚洲茶叶看中国。第一届亚太茶茗大奖首站选址中国正是因为中国庞大的茶叶市场、丰富的茶叶种类以及优质的茶企业品牌。同时,此次大赛也给中国茶品牌提供了一个专业、规范的走出去的平台。

  中国站比赛届时将邀请来自亚太主要产茶国和销售国的专家和学者组成“亚太茶茗大奖专家评审组”对参评茶样按既定审评方法进行分组密码评审。大奖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即日起至4月15日,征集六大茶类(绿茶、红茶、乌龙茶、白茶、黄茶、黑茶)、再加工茶、茶制品、特种茶等茶叶样品。第二阶段由4月15日至4月23日组织专家评比。根据茶系、茶品的不同,设置亚太茶茗大奖特别金奖(每个类别一名)、金奖、银奖,并于第6届北京茶博会上进行颁奖仪式。欢迎来自各地的产茶、销茶企业及各界喝茶、藏茶、爱茶人士提供茶叶样品,为亚洲名茶大国增添虎翼。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