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首场茶博会4月北京开幕 现场可观茶市新年走向

发布时间:2015-11-24 14:33   作者:jgxy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即将于明春4月22日—25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迎来第七届,作为2016年开年首场茶博会,北京茶博会一直被展商、专业采购商和普通消费者视为新年茶行业的风向标。

  北京茶博会每年4月下半月举办,时间选择上不仅是全国第一场涉茶展会,更与新年首批春茶入市时间一致,而北京茶叶市场依托其优越的地理、经济位置很受政府、企业的重视。基于以往6届北京茶博会现场展品、参展政府企业、举办的活动中,政府、企业、买家都表示之后的茶行业发展方向已基本可窥,通过参加北京茶博会有助于他们更好的策划之后的品牌宣传战略和新品研发计划。

  第7届北京茶博会也将持续发挥茶市风向标的作用,据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明年茶博会招商工作已启动一月,品牌企业积极咨询报名踊跃,特别是中型茶企,希望通过北京茶博会打开北京市场;政府展团看中北京市场,陕西、湖南、广东、山东、四川、浙江等地方产茶区政府已将北京茶博会纳入明年计划。组委会也积极采纳客户建议,改革创新,拓宽宣传渠道,尤其是客户十分重视的宣传渠道,通过传统涉茶报刊、杂志、电视、广播,户外媒体,茶馆、会所、协会进行传播外,新媒体特别是微信中的涉茶官方媒体、自媒体都将成为明春北京茶博会的重要宣传渠道,不断与时俱进。

  第7届北京茶博会力求打造成为彰显茶市未来发展趋势的前瞻性全国展会,2016各品类茶叶价格走向,品牌茶企新品入市情况,茶包装、茶器、茶服设计新技法和当季流行元素以及国内、国际茶行业2016发展趋势都可在第7届北京茶博会一探究竟,是企业、政府不可错过的开年第一展。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