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舞》跳起 “柒茶”腾飞

发布时间:2015-12-01 15:29   作者:jgxy

 

  2016海峡两岸海洋电影周暨电影《心舞》启动仪式

  据北京茶博会了解,两岸影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电影展与研讨会活动以及2016海峡两岸海洋电影周暨电影《心舞》启动仪式,11月29日在厦门隆重举行!

原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徐模

中国电影家协会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张玉露致辞

青年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

  副会长李新柏介绍电影《心舞》

  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华文化总会、福建省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和厦门市有关领导,台湾电影界人士,全国各省(市、区)影协秘书长,中国电影家协会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舞动两岸·柒茶汇代表等参加活动。

  电影《心舞》男女主角——连续三届被”舞动两岸杯”海峡两岸青少年拉丁舞邀请赛聘为形象代言人蓝嵋、连续三届荣获全国体育舞蹈大奖赛青年组冠军杜晨龙现场表演拉丁舞

  此次活动包括两岸影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电影研讨会、两岸影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电影展、2016海峡两岸海洋电影周暨电影《心舞》启动仪式等一系列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海峡两岸电影交流工作委员会主办,亚洲国际电影学院联办,厦门新百影视业、海峡两岸拉丁舞教育发展联盟、海谊兄弟(厦门)影视传媒承办,路易卡丹酒店、同拓伟业商务、厦门市人民剧场、爱定爱互联定制、飞天乐国际集团、舞动两岸•柒茶汇协办。

参加活动的柒茶汇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

  据北京茶博会了解,《心舞》是一部格调清新的青春励志电影,讲述一个热爱舞蹈的聋哑少女从农村到城市,奋斗成才的故事,表现童心的真、人情的善、舞蹈的美,充满了生命的张力和信念的奇迹,感人至深。

  这是舞动两岸•柒茶汇亮相后协办的第一个大型文化活动,今后还将继续参与电影《心舞》拍摄、播映全过程。柒茶汇将以茶叶及配套产品为媒介,以文化艺术为纽带,以打造“一带一路”茶文化品牌、促进海峡两岸交流为方向,以推动茶产业和弘扬茶文化发展为宗旨,创建一个综合性的涉茶联合平台。

相关内容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