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古镇和闽南古厝擦出“暧昧”火花

发布时间:2015-12-01 15:29   作者:jgxy

  

 

闽南古厝体验曲水流茗

  中华名茶网安溪站讯    11月28日,茶饰界闽南古厝迎来重量级贵宾,他们是来自台湾南投集集小镇原镇长,现任厦门闽南古镇(翔鹭集团投资62亿打造的城市综合体)总经理,闽南古鎮顾问-張憲屏、曾富卿等一行。安溪茶业总公司苏少民、潘龙罗志龙、舞动两岸柒茶汇王绪强、黄小安携众多茶人共同出席接待。

 

安溪第一炮阿贵老师登台助兴表演

 

阿贵老师表演答嘴鼓《讲空》

 

参观右书房·木艺漆艺传承室

 

叶志祥介绍他收藏的各种陈年老铁观音

 

参观茶文化历史长廊

 

在德峰茶业品味传统铁观音

  值得一提的是,潘龙一品已在不久前正式和厦门闽南古厝达成深度合作:厦门闽南古镇中的中华茶博馆项目,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的F6、F7两层将全部由潘龙一品负责茶空间的美学装修设计。未来,潘龙·茶饰界将成为厦门闽南古镇(中华茶博馆)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闽南古厝门前合影留念

  闽南古镇

  翔鹭腾龙集团旗下翔鹭(厦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海峡两岸交流中心-闽南古镇”,截止目前已陆续投注资金达62亿元人民币。

 

厦门闽南古镇夜景(效果图)

  闽南古镇区 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总体建筑由台北101建筑大师李祖源亲自操刀设计,占地16.5万平方米,建筑规模达50万平方米,集两岸文化、旅游、商贸、娱 乐、购物、会展、办公为一体,将成为厦门目前规模最大,业态最完整的超大型旅游文化城市商业综合体。满足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消费需求,提供实惠、便捷的消费服务,给市民、来厦游客带来全方位、互动式的消费体验。

 

  中华茶博馆是翔鹭腾龙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海西最大茶礼品购物体验中心、茶业新都市之一。汇聚中华六大茶叶精髓以及各大茶叶品牌旗舰,网罗茶具、茶艺、茶文化、茶会所、茶餐饮等众多品类,呈上茶文化“饕餮盛宴”。

  厦门闽南古镇·中华茶博馆的潘龙茶饰界馆,敬请期待!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