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茶”——中农促茶产业委员会驻华使馆官员品茗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1-10 17:41   作者:jgxy

1月9日,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茶博会主办方之一)主办的2016“悦·茶——中农促茶委会驻华使馆官员新春品茗会”在北京国际茶城·满堂香举办。品茗会邀请了来自斯里兰卡驻华使馆、俄罗斯驻华使馆等驻华使馆代表官员参加。

 
 
品茗会现场,主办方茶委会邀请其6大传统茶类的会员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现场冲泡茶品。大家品鉴了山东半岛富硒茶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嵛云岭富硒红茶”、宁强县千山茶业有限公司提供的“汉中仙毫”、四川川黄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蒙顶黄芽”、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东’牌巴山野生白茶(银针)”、武夷山凤凰茶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密云龙大红袍”以及湖南大茶视界控股有限公司提供的“风华致远·沉溪•华夏尊品(黑茶)”等茶品,在现场茶艺师娴熟的技艺下,大放异彩。清香的茶叶、精美的茶具在和乐轩茶楼两位茶艺师精湛娴熟的茶技下不断幻化出不同的香气,佳茗、佳人让现场在座的中外嘉宾们赞不绝口。来自斯里兰卡的嘉宾也表示:“中国茶很好喝,中国的茶文化真是神奇!”
 
 
现场不仅有沁人心脾的茶汤,也有精彩的茶艺表演。来自四川川黄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的6岁小茶艺师张毅然精彩的长嘴壶茶艺——龙行十八式,让现场的中外嘉宾连连称道;来自茶委会定点服务茶馆叶语轩茶楼的高级茶艺师马宁老师也精心准备了《红楼梦茶》,将茶艺与红楼故事巧妙结合,精美扮相的黛玉带领大家重温了《红楼梦》这部世界经典,巧妙地心思、优雅的舞姿让嘉宾们目不暇接。还有来自勐海陈升茶业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办事处、北京锦武嘉业商贸有限公司、福建武夷新茶业有限公司茶艺师带来的表演,让中外嘉宾近距离感受茶艺的绝妙,不断感叹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     
 
 
 
 
“悦·茶”使馆新春品茗茶会一直受到茶委会和合作使馆的重视,通过这种轻松的茶会形式,大家交流茶经、分享茶事,在潜移默化中将中国茶文化不断扩大,让世界零距离接触中国茶的神奇,加强我们与世界的交流,共同推动中国茶文化的传播。(北京茶博会 编辑)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