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茶成茶业新增长点 北京茶博会开专区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16-01-20 17:32   作者:jgxy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不断深入,茶行业也开辟出更多出路。养生茶这些新品类茶品不断涌现,甚至已经行业化,市场前景广阔。据了解,即将在4月份举办的第七届北京茶博会现场,就设置了“养生茶展区”供消费者选购。

 
    类似于金莲花、菊花茶、茶树花等养生茶在市场不断涌现,曾经用作药材、食物的材料都用来作为养生茶,通过冲泡的方式激发他们健康、养生功效,更方便、简单,也容易被消费者接受。近年来,养生茶需求的高速增长促进了养生茶产业的快速发展。养生茶产业作为茶业新型业态正在成为茶业发展新的增长点。甚至,大益、中茶、吴裕泰等传统茶品牌,也都加入了养生茶行列,大力发展养生茶。据预测,未来10年乃至更长时间,中国养生产业将以几何级的速度增长,并形成巨大的新型市场。
 
    在前段时间刚刚举办的2016“全国本草养生茶技术与市场对接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养生专家、学者、茶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养生茶发展,现场70%的高对接率也足以说明养生茶广阔的前景。
 
    “健康喝茶,喝健康茶,一直是茶消费者的愿望,我们北京茶博会也在努力不断满足消费这需求,在茶企选择方面严格要求,特别是针对今年新开设的养生茶更是加强要求,相关的QS证书、食品流通证等等一样不能少,让现场的消费者放心选购。”北京茶博会组委会秘书长魏有说。
 
    北京茶博会全称“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即将于今年4月22日-25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经过多年与时俱进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北方最大的茶博会,更有“北方春茶第一展”“新年茶市风向标”之称,关注养生茶发展的企业千万不可错过。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