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农促茶委会秘书长魏有一行考察海阳市茶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15 11:30   作者:jgxy

   据北京茶博会了解,3月12日—13日,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秘书长魏有、北京茶叶网副主编林铁成一行在山东省海阳市副市长倪建武,海阳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海阳市茶叶协会会长张明勇陪同下,考察海阳市茶产业发展。

 

 

 

魏秘书长一行考察海阳茶产业

 

 

 

张明勇主任(左)为魏秘书长(右)介绍茶场大棚

  魏秘书长一行深入海阳步鹤山茶果专业合作社和海阳市丹露春茶场进行调研。关于茶树保暖、保湿,以及茶树的防冻、防虫害方面,与主管部门和茶叶协会,召开了现场会议。建议茶叶主管部门一定要做好引导工作,更要严把茶叶生产质量关,保证春茶质量,做放心茶。

 

魏秘书长接受海阳市电视台采访

  考察期间,魏秘书长接受了海阳市电视台采访,对海阳市茶产业优秀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海阳绿茶以引种加工为主,经过近几年政府的扶持,海阳绿茶产业不仅规模迅速扩大,范围也得以扩展,希望在加快茶产业发展节奏的同时,加强标准化管理,特别是茶叶农残方面的标准。加强推广和宣传,提升海阳茶的品牌知名度。在得知海阳市有8家企业将参加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的消息时,魏秘书长也提前预祝这些企业参展成功。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