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黔茶飘香、梵净山茶”推介会在青海西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08 17:10   作者:jgxy

  推介会上,青海政协副主席鲍义志代表青海省致辞,他说,青海属于高原地带,青海人爱喝茶。据不完全统计,仅西宁市就有超过200家提供茶叶饮品的茶楼场所。贵州茶产业发展势头迅猛,茶园面积跃居全国第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市民对茶叶品质的要求也在提升,青黔两省茶产业交流合作潜力巨大,茶品牌的建设与市场拓展等多方面合作前景广阔。

  

 

  傅传耀在推介会上说,“丝绸之路·黔茶飘香”活动自7月22日启动以来,分别到重庆、成都、西安、兰州举办了推介会和万人品茗等系列活动,活动影响大、效果好,沿途均受到各地欢迎与支持。西宁是此次活动的终点,对此次活动的圆满收官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希望借此次“丝绸之路·黔茶飘香·梵净山茶”推介活动,能为青黔两地的茶产业合作发展创造新的机遇,促成两地企业更加广泛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谢晓尧说,“丝绸之路·黔茶飘香”活动是多年来贵州茶产业宣传推介、市场拓展系列成果的一次大阅兵,贵州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以茶叶为媒主动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大力弘扬中华茶文化。西宁作为青海省会,是古代西北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希望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为青黔两地的茶产业、茶文化交流合作注入强劲动力,让青海人民进一步了解黔茶、关注黔茶、投资黔茶,让黔茶在丝绸之路上一路飘香。

  会上,胡继承就贵州茶产业发展空间的品质特征等进行推介;皮贵怀就铜仁梵净山茶具有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得天独厚和品质独特等优势进行推介。安德琼代表思南县人民政府与陕西省西安市义乌商贸城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西安市义乌商贸城将投资8000万元,合作10年,在当地销售200吨“梵净山·思南茶”。(刘汉滨)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