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也可像股票一样在网上交易

发布时间:2016-10-17 15:38   作者:jgxy

   普洱茶也可像股票一样在网上交易了。上周五,主营普洱茶证券化交易的国版茶文化交易平台温州运营中心正式成立,打造“普洱茶+互联网+交易所”模式的茶文化交易平台。

  普洱茶是我国独有的一种茶叶,由于其独特的口感及特殊的收藏和投资属性,多年来一直受到茶爱好者、收藏者和投资者的青睐。“我们将普洱茶为代表的传统文化产业和互联网金融相结合,推出了普洱茶+互联网+交易所模式的茶文化交易平台。”国际版权中心茶文化交易平台温州运营中心负责人徐时曼介绍,平台可进行线上交易、线下交割等以普洱茶为本位的金融交易。该模式可让投资者在平台上进行普洱茶投资、交易和买卖,也可以通过线下实物交割获取具有收藏价值的普洱茶藏品。

  据了解,国际版权中心茶文化交易平台是由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打造的茶文化交易平台,由北京市政府批准建立。平台将普洱茶与电商模式相结合,集合金融与互联网属性,旨在打造茶品交易、茶文化交流、茶产业宣传等多元化产业发展的茶产品流通平台。交易中心平台实现了电子化交易与实物交易相结合,拥有第三方鉴定机构、第三方银行资金托管、普洱茶仓储保管。平台实行T+0交易机制,目前共发行了34款普洱茶交易品种。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