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茶博会将于明年4月在农业展览馆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22 17:43   作者:媒介部

  2017年4月21-24日,第九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将在素有北京"龙眼"宝地之说的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目前大会已开始招商。

  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是国内春季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茶行业展会。2011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过八届。国内外多家茶企先后参展,目前以累计接待观众数十万人次,是茶企寻找代理商、寻找新客户、了解市场、推广品牌的优秀平台。

  第九届北京茶博会是由中华人名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茶叶类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保护论坛等活动也将同期举行。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25000平方米,预计将有国内外多家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等茶产业链上近万名专业客商,以不同形式参与展会。为了紧追茶叶发展潮流趋势,更好的服务展商,博览会设置了产品主题展区,中国十大魅力茶乡展示区等特色展区。

  与往届一样,北京茶博会将严把展品关,拒绝散茶、游商入场,为展商观众创造轻松、顺畅的展示购茶环境。

  北京茶博会在媒体宣传上一直注重立体化与全面性。2017茶博会将继续与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食品报、农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合作宣传。CCTV7、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等都市媒体都将在开展前一个月密集宣传。北京二、三、四环交通主干道公交车车厢等交通广告2月份也将全面启动。茶叶聚集地马连道户外广告、网络广告、新媒体广告三月将全部上线,重点邀请茶叶客户,密集宣传茶博会。

  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利用农业部、商务部的渠道和信息,邀请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茶行业相关人士参观本次展会。并与多国大使馆及欧盟驻华联络处接洽,宣传本次茶博会。在国内范围,组委会与产茶省、市政府共同组织本地特色茶叶大型推介会,增加茶博会知名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