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顶山茶叶交易所携川茶文化走进香港

发布时间:2017-02-08 08:57   作者:媒介部

  在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之际,首届“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熊猫故里·锦绣四川”于2017年2月4日至7日在香港九龙公园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香港联合艺术发展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叶壮、香港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等出席了开幕剪彩仪式。

  蒙顶山茶叶交易所作为立足四川的一家创新型特色国企和全国茶叶类专业交易所的创领者,全程参与到文化庙会中来,为香港人民展示了我国历史悠久的川茶文化和中国茶产业转型升级的时代蓝图。

  活动期间,蒙顶山茶交所通过特色展台、茶叶试饮及茶艺表演区,向到场来宾展示了中国茶文化和茶交所的品牌。并以“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仙茶故里寻庄主”的主题,将2017茶交所重点打造的茶园众筹项目引入公众视线。茶交所总裁傅元森先生亲临活动现场,活动中茶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振兴川茶产业,推进川茶走向世界”为主题举办了专场推介会。此外,茶交所茶馆茶行事业部接洽了诸多来访的香港及海外业界人士和爱茶人

  活动现场,茶交所还同香港市民进行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并赠送随手礼。在现场留言布上写下对“川茶走向世界”的祝福或手绘与茶叶相关的内容,即可获赠装有六大类茶礼的新年福袋一个。

  本次文化庙会以节庆文化为纽带,历时4天,在香港引起热烈反响,既促进了四川与香港的经济文化交流,也增进了香港同胞与内地人民的情感联系。蒙顶山茶叶交易所为中国传统文化符号之一的茶饮赋予了崭新图景,将茶香与茶业转型新模式同时带进香港群众的视野。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