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宁红”闪亮2017北京茶博会 云南昌宁获1金2银

发布时间:2017-05-02 14:23   作者:媒介部

  4月21日—24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茶博会”)上,不久前刚走进外交部蓝厅的“昌宁红”受邀参展,再次用“琥珀金汤”汇聚关注的目光。期间举办的第三届亚太茶茗大奖颁奖盛典、斯里兰卡锡兰产地茗茶评比颁奖典礼上,来自云南省昌宁县易佑茶叶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易佑牌“感和”生饼跻身金奖行列,该公司选送的易佑牌“易佑1号”茶和昌宁县福兴茶厂选送的“野生红”茶各获1项银奖。

  据了解,今年的北京茶博会共有470多家展商,展出13000余种茶叶、茶具以及茶配套产品,展会现场犹如一锅锅春茶现场开炒,台上台下溢满是春茶的香气。从开展到结束,昌宁红展位上始终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茶人,有的茶友甚至只能站着喝茶,有的茶友边喝边打趣道:站着喝也香!不少茶人在品饮过后表示,将会找时间到云南昌宁,进一步了解昌宁茶、了解昌宁红,洽谈经销商事宜。

  昌宁红独特的高原魅力吸引了中外游客及媒体的关注,大家争先拍照摄影。喝一杯弥漫着香气的“昌宁红”,与身着民族服装的茶艺师合影,成为了人们乐此不彼的事。昌宁红独特工艺打造适应现代人饮用的“琥珀金汤”,以独特的口感与汤色,吸引消费者争相品饮。

  北京茶博会期间颁奖的亚太茗茶大奖,由中国农业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联合澳大利亚茶业协会、韩国茶叶学会、加拿大茶叶协会、台湾茶叶协会、斯里兰卡茶业管理局、马来西亚茶业商会、世界绿茶协会、意大利茶叶协会共同主办的一项较高规格的茶叶评比活动。

  本次大赛,参选的茶叶统一经由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或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进行检测,随后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感官评审室的多位专家进行感官评审,最终根据茶系、茶品的不同,评选出特别金奖、金奖、银奖、单项奖等奖项。大奖自3月1日启动茶样征集后,共收到200多个茶样。经初审、终审共有93个茶样最终入围,最终评选出特别金奖7个,金奖39个,银奖47个。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