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个引领做强现代特色茶产业

发布时间:2018-04-08 10:11   作者:媒介部

  四川省宜宾市坚持三个引领做强现代特色产业。

  一是坚持品牌塑造引领,进一步强化市场化运营。以省级大区域品牌“天府龙芽”为统领、以“宜宾早”、“川红工夫”市级公共品牌为重点,以“国际(宜宾)业年会”“中国·宜宾早节”、川红工夫营销宣传等事活动为载体,着力提升宜宾和四川区域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支持企业组建或联建营销,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现代营销平台。

  二是坚持科技创新引领,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生产。强化“五新”科技推广,努力提高现代基地产出率、利用率和生产率。鼓励支持企业自动化技术与传统工艺相结合的加工工艺改进,在差异化产品加工上讲究特色化。加强科研成果转化,积极探索叶大数据的建设与应用。严管投入品监管,不断完善全程质量追溯体系,力争全市规模以上企全部纳入网上质量安全追溯。

  三是坚持产业延伸引领,进一步推进三产融合发展。推动叶精深加工,在突出抓好传统叶产品的基础上,积极创新研发饮(食)品、生物制药(保健)品和功能性衍生品,培育叶衍生产业集群。综合开发产业基地和园区的生态观赏、休闲体验、康养修心、科普文化等综合功能,打造各具特色的旅休闲综合体,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引领宜宾市现代特色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