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六堡茶”号动车首发

发布时间:2018-11-21 09:02   作者:媒介部

  11月12日18时43分,标有“G”字头的“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从广州南站首发开往武汉。次日起,“梧州六堡茶”号动车将一路驰骋京广客运专线,途经北京、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六省(市),行程2300多公里,开启六堡茶千里茶文化宣传之旅。

  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茶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叶剑强,副市长黄恩,以及广州铁路局、华铁传媒集团领导、嘉宾参加“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首发仪式。

  在“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车身上,“梧州六堡茶 黑茶之瑰宝”的标语格外醒目。车厢内,深棕色的船形logo及“中国六堡茶”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整齐地排列在椅套上,行李架下和车厢廊道墙上还贴附有各式六堡茶文化宣传海报,让乘客一进车厢就能感受到茶船古道的文化气息。

  近年来,梧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六堡茶产业发展,紧紧围绕打造百亿元茶产业的战略目标,全力抓好产业规划实施、龙头企业建设、品牌营销推广等各项工作,六堡茶综合产值、品牌价值连年提升,综合产值超50亿元,品牌价值突破20亿元,已经成为梧州乃至广西的一张亮丽的名片。

  现在,中国高铁快速发展,成为国民出行最便捷的交通工具之一。高铁线路连接的各个城市之间,商业、信息以及物流交往活动日益频繁,推动高铁媒体逐渐成为众多品牌宣传、推广的新渠道、新平台和新窗口。

  黄恩表示,梧州市携手广州铁路局、华铁传媒集团共同开启“梧州六堡茶”号冠名高铁列车,就是要借助高铁媒体人气高、涉及面广、覆盖面大的宣传优势,用不同角度展现六堡茶魅力,进一步提升六堡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六堡茶、爱上六堡茶。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