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

发布时间:2019-07-24 09:27   作者:媒介部

看到标题的一瞬间

是不是又陷入了被“脑白金”这魔性广告支配的恐惧中......

 

哈哈哈哈哈 

光是看着广告词

脑海中便立刻浮现出熟悉的场景

 

不过不要怕,我们不是“脑白金”派来的

我们是真诚的来邀请您参加一场关于中秋佳节的活动~

 

8月16~19日(周五至周一)

我们将在全国农业展馆11号馆举办

“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

 

这个活动具体是干嘛的?

除了茶还能买什么?

能买到心仪的中秋礼物吗?

......

不要着急,听我一一道来
 

一、茶叶之香

 

本次采购节,茶叶应有尽有。不怕你买不全,只怕你买不停~

 

  • 绿茶

 绿茶“清汤绿叶,滋味收敛性强”。在现场,用玻璃杯泡一杯绿茶,静静观赏绿叶在杯中起起伏伏,实在是一种美的享受。
 


而且常饮绿茶能防癌,降脂和减肥,对吸烟者也可减轻其受到的尼古丁伤害。有获得当今世界上第一个通过科学鉴定的特种保健功效优质绿茶称号的安康富硒茶。如果对富硒感兴趣,那这款茶你一定要去尝一下。
 


还可以选择被称为“中国十大名茶”之一的恩施玉露,光听名字就觉得一定是一款很有品位的茶,挑这样一款茶送给亲朋好友,肯定是倍儿有面了!

  • 红茶

中秋时节,天气也逐渐转凉,这时候,喝一口红茶养胃是最不错的选择了。
 


如果你想制作一杯健康好喝的奶茶,那红茶就是你的最佳选择。女性喝红茶更能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男生如果头疼给女朋友买什么化妆品,那这次你可以试一试红茶,祁红、滇红、红碎、斯里兰卡等等。你都可以挑选。有与贵州“茅台酒”同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享誉中外的坦洋工夫红茶。怎么样,相比于送伤身的酒,送这样养身的茶为礼品可是尽显你的心意?
 

  • 普洱茶

什么茶最适合消食解腻?我觉得有一定茶叶常识的人必定回答:普洱茶!普洱生茶颜色以青绿、墨绿为主经过时间陈化之后部分转为黄绿、黄红色。汤色以黄绿、黄红、金黄为主。熟茶颜色以红褐色为主,香气有明显渥堆味,内质汤色红浓明亮,香气独特沉香,滋味醇厚回甘,叶底褐红,几乎不苦涩。
 


这样一听,买了普洱茶更是赚到了!光欣赏茶色就已经让人心动不已!都说“千年人参,百年陈皮”,陈皮与普洱完美结合的这一款茶,茶性温和甘醇,老少皆宜,特别适合中老年人养生常饮,是孝敬长辈的最佳茶品。
 


你要想想,每次中秋佳节都是月饼岂不是太单调?自古以来,月饼和茶就是绝配,中秋时节,有月饼有清茶,是多么的诗情画意,是多么地健康生活。

  • 乌龙茶

在中秋佳节品尝美味的月饼时,搭配一杯清爽解腻乌龙茶,不仅口感相得益彰,更益于身体健康。
 


解腻的乌龙茶能在吃月饼的时候化甜腻于无形,借茶香让中秋的意蕴绵延更深远,让此良辰佳节浓情时刻更回味无边。在这次展会上,还有从台湾远道而来的茶商带来台湾特有的高山乌龙茶,如果喝惯了其他乌龙茶,你也可以试一试这款茶,让你不出远门就能品尝各地的茶品,岂不乐哉!

  • 黑茶

可能平时在生活中这类茶喝的比较少,但正是因为这样,你更要来现场品尝一番。黑茶现已被认为21世纪最健康饮品之一。更何况现场聚集了大名鼎鼎的安化黑茶、雅安藏茶和六堡茶。
 

 

  • 白茶

“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这是对白茶最贴切的描述了。送礼的时候可以特别叮嘱一句,白茶可是越存越宝贵,年年都升值!
 


白茶具有外形芽毫完整,满身披毫,毫香清鲜,汤色黄绿清澈,滋味清淡回甘的品质特点,是中国茶类中的特殊珍品。而且品种繁多,有白毫银针、白牡丹、月光美人、老寿眉......光听名字就能发现送亲朋好友是多适合!
 

  • 花茶

如果你是个颜控,那现场的各种花茶也许最能抓住你的心!中秋佳节,抬头赏月,低头观花,张口品茶,闭口回甘,想想都觉得最幸福的场景也莫过于此。
 


中秋节,在现场选购几款花茶,无论是菊花、茉莉还是玫瑰花茶,茶到了,心意也就到了!

 

二、茶器之雅
 

听了这么多款好茶的介绍,此时的你是不是心动不已,想要急切的泡壶好茶?就像好马配好鞍,好茶也要配好器。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金、银、铜、铁、石”以及“柴,官、哥、汝、定、钧”的种种奇思妙想。在这里,定瓷、泥窑、钧瓷、建盏,定有你心动的一样,茶刀、砚台、景德镇瓷器、台湾手工陶、铁壶应有尽有,无论是给自己置办一套茶器还是当做佳节礼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据陆羽《茶经》评述,古代茶饮的茶具分八类28种,品类之多,世界第一。陆羽推崇“越窑”即浙江青瓷茶具:之后江苏宜兴紫砂壶异军突起,成为在各种名瓷之外独树一帜的茶具。
 


自古以来紫砂壶就是文人墨客的标配,啜墨看茶,细数雪月风花。紫砂壶也代表了一种中式生活,是传统文化的一个缩影。落日余晖下,用紫砂泡茶,在不经意见梦回百年。这次采购节,将有40余位从江苏宜兴赶来的紫砂工艺师,带来他们最满意的紫砂壶供你选择!如果你的长辈或朋友是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的人,不要像以前一样送笔墨字画,今年试着在现场挑一款中意的紫砂壶送给他,一定会让他喜笑颜开。

 

三、茶服之美

 

泡好一壶茶,茶、器、水三者缺一不可,然而,更重要的还是泡茶之人。什么衣裳一落身,自添三分人才?茶服肯定是首选。
 


茶人服(茶服),可说是茶艺审美的前奏曲。女子如花,微风中,舞姿曼妙,浅香低出,静静地开在一水之间。茶服之美,是她透着的那股东方神韵,宛若古典水墨丹青,在时光深处,就这么清雅着,那么庄重。
 

 


看到这,相信你已经对这次的中秋茶礼品采购节有了一定的了解。不管是阵容还是茶品,保证让你尽兴而来,满载而归!所以,无论如何,这次的中秋礼品茶采购节你都不能错过!

 交通指南:
 

公交:可乘坐特3、特8、运通107、984等到农展馆、团结湖、亮马桥、长虹桥西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地铁: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D出口出即到

 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于2019年8月16日-8月19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会期间免费对外开放,点击链接报名参观吧!今年中秋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茶礼品哦!
报名链接:https://mp.weixin.qq.com/bizmall/activatemembercard?action=preshow&encrypt_card_id=%2F7GQw3m1DvEvl5AWfwpqPNZHI3UJj5b0UlVMvan9FVxlewLNdIVEhn28%2BxFySAu5&outer_str=cbhwx&biz=MzA4ODA2ODgzMQ%3D%3D#wechat_redirect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