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月明共茶香,中秋礼品茶采购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9-08-16 09:24   作者:媒介部

浓情中秋至,品茶正当时!

 

8月16日上午9点,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盛大开幕!本届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持续19日。

 

茶博会免费对观众开放,展会期间,观众可到展会现场观众登记处登记信息,免费领取入场券,也可点击链接免费领取电子门票。


 



 

观众排队领取门票

 

中秋礼品茶采购节的现场,名茶荟萃、茶香四溢,免费品茶、优惠购茶、周边茶具应有尽有,简直不要太热闹!

 

茶香四溢,惹人馋

 

本届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共有300余家茶企展出六大茶类以及茶器、紫砂、茶服等。

 

展商以原产地好茶款待四方茶友,吸引了络绎不绝的观众驻足品茶。
 







 

班章老树茶气猛烈强劲,似苦瞬化,快速生津,甘味持久,陈香浓厚,经久耐泡;

 

“一泡八仙添精神,香在口里甜在心”,诏安八仙茶外形深绿油嫩,汤色橙黄明亮,香气清长持久,滋味清爽可口;

 
 

大名鼎鼎的武夷大红袍未见其茶先问其香,路过的观众都发出称赞声,闻久了香水味,来自自然界的茶香就是一股清流。

 

现场品茶的观众王先生边品茶边和茶商聊天,“一直想买正宗的班章老树茶,但担心产地不正宗,这下好了,我实地看茶品茶,只要喜欢我就买!”
 

 

展商表示,现场观众都特别热情,来喝茶买茶的都懂一些茶叶知识,品起茶来挺专业!

 
 

除了熟知的知名茶品,还有一些精品的小产区茶专门定制成中秋茶礼,如近年来大火的陈皮普洱、小青柑、福鼎白茶、六堡茶等明星茶品。

 




 

一家售卖福鼎白茶的老板说,近几年福鼎白茶在北京很受欢迎,可能是人们更加注重保健,店里每次都会坐满观众品茶,喝到自己喜欢的白茶一定会买走几饼,看到白茶这么受欢迎他们也很开心,做茶也更有信心了!
 

 
俗话说“一两陈皮一两金!”受到观众追捧的新品还有新会陈皮,陈皮加一味,健脾暖胃刮油好!很多观众围着展位仔细挑选,不管单独喝陈皮水还是和茶一起泡,陈皮总能给茶友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茶器荟萃,让人喜

 

不少市民顶着烈日来到茶博会现场参与盛会,选购心仪的茶品,感受茶文化和茶生活。茶以载道,器物相承!定瓷、泥窑、钧瓷、建盏,定有你心动的一样,砚台、景德镇瓷器、台湾手工陶、银壶、铁壶应有尽有,任君挑选!无论瓷器、建盏、银壶、泥窑,只要你喜欢,现场绝对让你满意,各种茶器琳琅满目,最关键的是物美价廉!

 








观众不仅可以亲自挑选自己心仪的茶器,还能与工艺师面对面交流。也许第一眼没有心动的茶器经茶艺师的讲解后又有了新的看法,一款茶器,除了外形,最重要的还是匠人在它们身上注入的美好祝愿,想想买一款精美又饱含美好寓意的茶器,何乐而不为呢?

 

“展出的茶器都很美了,我除了说好看好看再不知道还能怎么形容了,最有收获的是听那些手艺人讲他们的作品,比如我特别喜欢的一套茶器,手艺师给我讲了它的故事后我更喜欢了,那套茶器叫‘童趣’,就是希望我们成年还能保持一颗童心,这个寓意我真的很喜欢。”观众刘女士不停的夸赞。

 

除了茶器,各种茶周边的小玩意也很受观众的青睐。





 

“小小的很有趣,价钱又不贵,买回家摆起来或者放办公室都可以,我一次买了好几个呢!”张先生一边挑一边对着朋友说。

 

宜兴紫砂,让人“陷”

 

除了茶叶外,本届还吸引了40多位宜兴紫砂名家参展。为什么要说宜兴紫砂会让人“陷”进去呢?因为有这样一句话“人间珠宝何足取,宜兴紫砂最要得”!不怕你不去看宜兴紫砂,就怕你走进去再不想出来。
 

 

用紫砂泡茶不仅不失原味,色香味皆蕴,还能使茶叶越发的醇郁芳沁。用的时间长了,不仅器身光亮,形象美观,坯体能吸收茶的香气,即便不放茶叶,水中也有淡淡茶香。

 

能在现场买到一个正宗且具有收藏价值的紫砂实在是一件令人惊喜的事情。在这次展会上,工艺美术师不仅带来多款经典壶型,还带来加入创新元素独一无二的紫砂新品,就算你不买,光看看都是一种美的享受!这样的好机会错过就只能等明年了!

 


可能今天还有很多人工作没能来,但是没关系,剩下的三天你都可以来参观,具体时间看下面:

 
参观时间:
8月16日~18日 上午9:00~下午17:00
8月19日上午9:00~下午14:00
参观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交通指南:
 

公交:

可乘坐特3、特8、运通107、984等到农展馆、团结湖、亮马桥、长虹桥西下车,步行5分钟即到。

地铁:

10号线:农业展览馆站A\D出口出即到。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