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8-19 10:26   作者:媒介部

8月19日,第二届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落下帷幕,4天共接待观众39327人次。300余家茶企展出了六大茶类、茶器、紫砂、茶服等茶相关产品,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盛宴。

 






勐海班章老树茶厂、广西梧州茂圣、武夷山寿氏岩茶、福建诏安茶、廖氏普洱、福鼎白茶等纷纷拿出“镇店之宝”,让观众大饱眼福口福。

 


观众崔女士表示,她几年前就爱上了喝茶,刚开始走了很多弯路,浪费了不少钱,但现在比较理性了,一般会在展会的时候买点茶屯着,毕竟这些茶都是原厂家,品质有保证,关键是能淘到很多性价比高的好茶!“有些新出的茶听过没真正品尝过,不敢随便买,来展会就不一样了,现场直接看干茶、闻茶香、品茶味,不明白的还可以和老板交流。有的茶尝一次就喜欢上了,所以敢放心的买回家!”老茶人张先生开心地说。

 “一器成名只为茗,悦来客满是茶香”。展会现场除了喝不完的茗茶,还有赏不尽的美器。以“釉色如玉、明如镜、声如磬”而闻名的景德镇青瓷茶具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展位前每天都围满了观众,因为茶器精美性价比又高,大多数观众都不会空手出来。
 


“泡茶不走味”的紫砂茶具也是观众关注的热点。
 

 

在中秋礼品茶采购节现场,中华茶人联谊会宜兴紫砂分会带来的45位宜兴紫砂工艺美术师携精美的紫砂作品展示给观众。

刚买完紫砂壶的刘大爷说:“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机会,能和现场这么多宜兴紫砂工艺师面对面交流真的很开心,他们的作品都是精品,有经典壶型也有新品。我买了一个造型很独特的紫砂壶。”


 
 


“白如玉、薄如纸、声如磬”的定瓷茶具,高贵奢华、錾刻精美的金银茶具……各大名家茶具、茶盏及茶空间配套产品,让茶友大饱眼福。

 






 

台湾展区一直相当热闹。飘香的台湾乌龙茶,精致的创意茶具,让人逛不停、看不够、品不腻。

 

“这次展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把台湾的好茶叶推荐给北京茶友,以茶会友,两岸一家亲嘛!”众多台湾茶商跨海而来,让台湾元素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四天太短,意犹未尽。感谢广大茶友、展商对第二届北京中秋礼品茶采购节的支持,我们明年再会!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