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北京茶博会 | 舒城小兰花抱团“闯”京城,名优好茶提前“品”

发布时间:2020-11-04 18:58   作者:媒介部

万佛山水秀,舒城兰花香。

安徽舒城县产茶历史悠久,以产 “舒城小兰花”而素负盛名。

舒城县有“全国十大魅力茶乡” “中国绿茶出口基地”、“中国名茶之乡”、“全国重点产茶县”、“中国茶产业发展示范县”和“安徽茶产业十强县”等称号。
 

舒城小兰花创制于明清年间,属烘青绿茶类历史名茶,安徽十大传统名茶之一。

据《中国名茶研究选集》和《制茶学》阐明,它与太平猴魁、铁观音等名茶同在清朝创制,迄今已近300年历史。早在唐宋时代产茶即有盛名,并被列为贡品。

舒城县地处红色圣地大别山区东麓,正是大别山的庇护,造就了舒城县山灵水秀的生态优势。
 




春茶采制时正值漫山兰花竞相吐蕊飘香时节,茶叶吸附花香独具风韵,优越的生态环境、特殊的种植模式、独特的加工工艺造就舒城小兰花“兰草色、兰花香、兰花形”的“三兰”典型品质特征,其独特的兰花清香独占名茶一席,享誉江淮大地。

1958年9月16日,毛主席视察舒城县舒茶人民公社,并发出“以后山坡上要多多开辟茶园”的伟大号召,从此舒城乃至全国茶业有了长足发展。
 


 
(毛主席看茶样)


舒城小兰花是国家证明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安徽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在国内外名茶评比中屡获大奖,先后获全球绿茶评比金奖、亚太茶茗大奖等殊荣。

2015年起至今连续指定为国务院办公厅、全国政协机关会议用茶,目前品牌价值达9.16 亿元。

 
 
11月20日-23日
第12届北京茶博会
将于全国农业展览馆3、11号馆隆重举办
安徽舒城展团(展位号:11号馆 33-38)
将携舒城县3家龙头茶企而来
为全国茶友带来原产地正宗兰花茶

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

安徽兰花茶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茶叶生产、加工、销售、茶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中国茶产业联盟成员单位。
 
其公司出品的“万佛山”牌“舒城小兰花”茶是中国扶贫农产品,被评为安徽名牌、安徽著名商标、安徽老字号,产品在国内外茶叶评比中屡屡获奖。
 

 

 

安徽兰祥园茶业有限公司

安徽兰祥园茶业有限公司主营“兰祥园”牌舒城小兰花茶叶,茶叶属高山茶,芽叶嫩,内含物丰富,具有典型的兰花形、兰草色、兰花香“三兰”品质特点。
 


 

舒城县舒茶镇启明家庭农场



安徽古尖香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农场为安徽省示范家庭农场,六安市产业化龙头企业。

农场注册“古尖香”商标,产地、产品和企业分别通过无公害认证和SC认证。现有标准化良种茶园1000余亩,年生产、销售“古尖香”牌舒城小兰花1.5万公斤。

茶叶品种齐全、生产特色突出、营销渠道畅通、经济效益良好,集产供销游为一体的一家现代农业规模企业。
 

11月20日-23日

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

舒城展团(展位:33~38 )与您相约

共襄金秋盛会,共品舒城佳茗!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