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茶香处,品茗会友正当时—这些茶馆可以领取茶博会纸质门票啦!(含隐藏福利)

发布时间:2021-07-28 09:52   作者:媒介部

随着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的临近,北京各合作茶馆的纸质门票已到位,各位观众可在北京及周边的40余家茶馆中领取纸质门票。
 
 
纸质门票有什么用?
 
有朋友会问:不是有电子门票么,很方便不易丢,要纸质门票有什么用?
 
北京茶博会的纸质门票,一是满足喜欢收藏打卡的观众的需求,二呢,肯定是有隐藏福利的!
 
本次北京茶博会与茶馆联动中,为广大观众准备了隐藏积分福利:我们在为茶馆邮寄北京茶博会纸质门票的同时,还将我们的吉祥物“荼喵喵”带到了各个茶馆,替茶馆迎客!
 
 
荼喵喵立牌
 
如果您在茶馆看到,我们的吉祥物:荼喵喵,请不要客气,拿起你的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荼喵喵二维码“撸猫”即可!新观众可享北京茶博会合作机构专属福利:赠100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免费茶礼)
 
约上三五好友,茶馆喝茶闲聊,享受美好茶时光的同时,为朋友推荐北京茶博会,扫荼喵喵二维码,新人礼到手,朋友还多得100积分,何乐而不为!
 
北京茶博会海报亮相各地茶馆


 
北京茶博会招募
 
北京茶博会将持续为观众们提供线下各类茶事活动,为茶事活动主办方免费提供宣传渠道及其他合作,欢迎茶相关活动组织者联系洽谈。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