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出游喝茶攻略:美景画中留,茶香随身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15:46   作者:媒介部


十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想必很多茶友已经规划好了旅游攻略,只待十一到来!这里提醒各位茶友,秋季早晚温差大,各地气候也不同,外出游玩请提前备好衣物药品,带好备用口罩,并注意自身安全。并且出门在外,尤其是在景点等地方,餐饮多以凉食为主,目前很多景区都可以提供热水,建议各位茶友带上保温杯,可以说是喜欢喝茶的茶友们的福音~
 
出门游玩,带茶应遵循便捷原则
 
出门旅行为方便游玩,大家所携带的东西不会太多。这时,喜爱喝茶的茶友,可以选择一些冲泡方式简单便于携带的茶类,当下热门的独立包装的袋泡茶、普洱茶中的龙珠、普洱茶小薄片、巧克力小方砖等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不仅携带方便,还不会影响茶的品质,是外出游玩儿的最佳茶伴侣。
 
一片/袋一泡,随泡随饮,完全能够满足我们一边开心游玩,一边从容优雅地喝一杯茶的愿望。
 
 
带上了中意的好茶,茶具该如何选择
 
喝茶人很讲究,对茶具的选择也是很用心。但外出在外是免不了要饱受舟车劳顿之苦的,过于繁琐不宜携带的茶具只会增添累赘与烦恼。“旅行茶具”早已经在市面上流传。有茶水分离的泡茶神器,也有茶具俱全的便携茶具套装,方便喝茶人在外旅行之际,舒舒服服的喝上一杯自己钟爱的茶叶。
 
(图源/网络)
 
十一选择茶乡旅游,亦是不错
 
十一期间,秋高气爽,在诸多的旅游目的地中,茶乡也是热门旅游地。更有众多茶友,已经迫不及待亲自到茶园采茶,制茶,然后冲泡一壶自己的制的香茶,那感觉真是上头!再发个朋友圈,将快乐分享给亲朋,更是快哉!
 
近年来,各地茶旅项目发展迅速,游客除了体验采茶制茶外,各地还有以茶艺表演,当地茶俗等为主题的旅游项目,让茶友们在茶香中感受浓厚的茶文化底蕴。
 
对在不停寻找好茶的茶友来说,一次茶乡旅行,便是一次探索之旅,与你久寻不得的好茶,说不定就在下一个目的地等着你的到来。找到价格实惠,口味喜爱的口粮茶,并且还可以从茶产地采购,对茶友来说,更是一次收获之旅!
 
在2021年5月浙江杭州举办的第三届茶乡旅游发展大会上,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中国茶产业联盟联合发布了百条红色茶乡旅游精品路线。如果你喜欢亲身体验与探索,这些精品茶旅路线都不可错过呦!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