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期确定!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将于2022年4月22-25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23 16:02   作者:媒介部


 
错过“春茶”=错过“2022”
 
“春茶”在茶界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是“新茶”“好茶”的代表,是一年绿茶质量最佳时刻,也是全年茶行业茶情动向的风向标,更是茶界采购,成交的黄金时期。对茶企、茶商、消费者来说,商机与好茶都在此时。
 
经过十余年的培养发展,北京茶博会已成长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春茶盛会。每年四月全国优秀绿茶品牌齐聚北方,绿茶占比突破50%,素有“北方春茶必看展”、“中国春茶晴雨表”之美誉。
 
(第十三届北京茶博会现场)
 
回首2021,在2021年4月举行的第十三届北京茶博会,展会面积规模达到26000平米,包含1300个标准展位,覆盖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三个展馆。
 
第十三届北京茶博会云集了西湖龙井、贵州绿茶、恩施富硒茶、平阳黄汤、祁门红茶、利川红、金骏眉、武夷山大红袍、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锡兰红茶、尼泊尔红茶等国内外900余家茶叶、茶具品牌。四天的展出共吸引47941位观众参观。
 
(第十三届北京茶博会现场)
 
产区茶源直供,国际茶品汇聚
 
北京茶博会上,除了来自国内茶产区的知名茶企外,还有来自国际的茶企参展,为国内茶商,消费者带来春茶盛宴,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北京茶博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承办,具有非常良好的行业背景。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致力于助力全国茶产业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国茶叶做出去,与各产区及各茶叶进出口主要国家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宗旨是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促进茶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国际方面,通过积极有效的措施,推动中国茶叶走出去,增加与生产国和消费国的质量、标准、种植、技术、市场等信息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扩大中国茶叶在国外市场的影响力。国内方面,积极围绕产业政策,做好产业调研与会员服务,搭建会员单位与政府、企业、市场之间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同时,积极推动“走出去、引进来”提高茶叶行业现代化水平,培育行业知名品牌,推动茶产业可持续发展。
 
(第十三届北京茶博会上,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陈露在国家一级评茶技师、二级制茶师、翁隆顺景记第五代传人翁力文的指导下现场炒制龙井茶)
 
(第十三届北京茶博会)
 
 
争做“茶文化宣传大使”
 
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将岩延续历届茶博会传统,争做“茶文化宣传大使”,创新引领源动力,继续做大做强“首个中国风茶博会”的会展品牌。
 
北京茶博会将众多“国潮”“国风”元素与茶博会相融合,在做深茶文化的同时,还面向年轻群体做新茶文化活动,打造适合年轻人探索茶与茶文化的盛会。
 
(第十三届北京茶博会活动现场)
 
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现场将继续推出“首个茶主题相亲大会”“北京地区首场百人点茶大赛”,国际展区更有各国特产等你来品,更多优质活动敬请期待!
 
寻茶,猎奇
国风,国潮,
茶文化
尽在
第十四届
北京茶博会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