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藏万物,春绽生机,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活动举办方招募开始!

发布时间:2021-12-23 17:33   作者:媒介部

当寒风拂过华夏大地之时,茶园与万物一起冬眠,在为2022年厚积薄发。历经两次延期的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也在为2022年春而“厚积薄发”!
 
冬藏万物,春绽生机,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活动举办方招募开始!北京茶博会邀您一同开启2022北方春茶第一展!
 
立足京城文化底蕴
打造多元素融合的茶文化盛会
 
作为“首个开创中国风茶博会”的会展品牌,北京茶博会不局限于汇聚全国及国际茶叶品牌打造国际茶叶集会。历届北京茶博会,在展览的基础上,还围绕茶行业、茶文化开展多种类型的活动。
 
为了更好的传播茶文化,北京茶博会立足拥有雄厚文化底蕴的北京,以茶为媒面向观众举办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助力观众了解中国茶文化。业界最大的“汉服秀”,“茶话会”、“红楼梦中茶”等活动均在北京茶博会上为观众呈现。
 


 
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将举办北京首届“百人点茶斗茶大赛”,首届“百合佳缘品茶联谊会”、首届“冰雪荼缘”读书、读诗会等诸多多元素茶事活动。
 
当然这些还不够,我们诚邀更多优秀的相关公司前来与我们合作,共同为观众打造精彩纷呈的茶博会!
 
北京茶博会活动举办方招募
 
北京茶博会将为茶事活动主办方免费提供宣传渠道及其他合作,欢迎茶相关活动组织者联系洽谈。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工作人员好友)
 
聚焦国内外茶市场
打造北方茶叶第一展
 
北京茶博会由商务部批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北京茶博会历经十余年发展,往届茶博会吸引力国内外900余家企业参展。国家龙头企业、优秀区域品牌云集,积攒了雄厚的观众基础,大力推动了茶产业发展,极大的繁荣了首都茶文化和茶经济。
 


相关内容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