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北京茶博会观众领票正式开始!展前福利攻略助您快乐参观!

发布时间:2022-03-03 10:22   作者:媒介部

 
第14届北京茶博会携春而来
4月22日-25日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第14届北京茶博会以“当燃国茶”为主题,将于2022年4月22-25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3、11号馆带来一场融国内外茶品展览、茶文化沟通交流、茶事活动体验于一体的春茶盛宴。
 
当前,观众领票已经正式开启,诸多观众福利活动也将接踵而至……
 
全品类齐聚,一次逛到位!
 
第14届北京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6000平方米,设1300+个标准展位,国内外茶区、茶相关企业万余款茶品参展。展品涵盖绿茶、黄茶、普洱、黑茶、红茶、白茶、乌龙茶、拼配茶等众多茶品,紫砂、陶瓷、建盏、银壶等茶具,茶家具、茶工艺品、茶食品、茶服等周边产品。
 
茶事活动覆盖全年龄段
逛展体验更佳!
 
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延续往届传统,持续打造“首个中国风茶博会”会展品牌。立足北方传统文化底蕴,延伸茶文化维度。从国潮到国风、传统至跨界,茶文化的多元素融合,满足不用年龄消费者的需求。
 
◆ 第14届北京茶博会部分活动预告(更多重磅活动后期揭晓!)
  1. 回忆杀——北京茶博会照片征集
  2. 短视频——北京茶博会短视频话题大赛
  3. 茶道表演、品茶体验、品茶方法探讨——叶羽晴川·泡茶艺术
  4. 一杯茶解决人生大事——首届百合佳缘品茶联谊会
  5. 春来燕归主题点茶、茶百戏——首届(北京)百人点茶斗茶大赛
  6. 快闪、汉服等——中国式美好跨界探索实验
 
业界口碑在线
品牌正品茗茶放心购
 
第14届北京茶博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经过10年余年的发展与积累,北京茶博会已成长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春季茶叶盛会,素有“北方春茶必看展”、“中国春茶晴雨表”之美誉,所有参展展品均为正品,请放心购买。
 
上届北京茶博会于2022年4月23-26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以“茶润春色、万象更新”为主题,展出面积达26000平米,1300个标准展位。云集了西湖龙井、贵州绿茶、恩施富硒茶、平阳黄汤、祁门红茶、利川红、金骏眉、武夷山大红袍、宜兴紫砂、景德镇陶瓷、锡兰红茶、尼泊尔红茶等国内外900余家茶叶、茶具品牌。四天的展出共吸引47941位观众参观。
 
第14届北京茶博会观众登记
 
第14届北京茶博会继续延用往届茶博会登记方式:微信小程序电子门票。老用户无需二次登记,直接使用已有电子门票即可。
 
01、新用户登记步骤
 
1、点击下方小程序链接,进入北京茶博会官方小程序;
 
2、点击【点击领取/登陆】—【确认】授权之后方可获得北京茶博会电子门票;
 
 
注:
2022年4月22日-25日,凭电子门票可进入全国农业展览馆逛北京茶博会。
想要纸质门票的茶友,请关注北京茶博会微信公众号,后续我们会推送纸质门票获取方式。
 
02、积分使用与获取介绍
 
积分有什么用?
 
新用户成功领取北京茶博会电子门票后可以获得70积分,积分可在【活动中心】、【观众福利】、【茗人评茶】中使用。
 
 
【活动中心】中展示各届茶博会举办的所有活动,亦是观众参与活动的的报名通道;
【观众福利】为观众提供免费的积分兑换茶礼,不定时上新;
【茗人评茶】是北京茶博会为茶友提供茶品品鉴交流的平台,参与品鉴的茶友可在这里进行报名,展示各期茶品的品鉴视频。
 
纪念首个国际茶日明信片(首发版,数量有限)
 
积分如何获取?
 
1、固定获取方式
 
北京茶博会小程序内点击【个人中心】—【获取更多积分】,观众北京茶博会公众号、赠票给朋友均可获得积分,其中赠票得积分可累积。
 
 
2、参与活动获取
 
参与部分活动会赠送积分,会在活动中说明,请持续关注北京茶博会微信公众号。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