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好茶购】茂圣六堡茶·龙腾盛世礼盒,茶博会观众专享价209元,限时特惠!

发布时间:2022-09-02 13:41   作者:媒介部

六堡健康茶,16年开始陈化,岁月陈酿,盲盒待您开启(六堡独有“金花”)。之前购买本款茶的茶友,好多人都开出了“金花”呦,快来试试吧!
 
迎中秋好茶限时放购!
 
茂圣六堡茶·龙腾盛世
(黑茶)

 
9月1日-9月8日
 
原价:399
市场优惠价:325
茶博会观众专享价:209
 
某宝同款茶品价格如下:





 
△微信扫码购买

 
品饮六堡茶时,茶水比一般为1:50毫升,为了使茶中的营养物质充分溶解出来,须用沸腾着的开水冲泡,特别讲究高温冲泡洗茶,这其一为洗净茶叶。其二为激发茶性,因为温度若低于100℃则滋味难 以达到最醇爽,另外冲泡前还须预热茶具,以唤醒其沉睡的茶性。
 
六堡茶属黑茶,是历史名茶。因产于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六堡乡,特殊的地理环境,故而得名。是广西独有的最佳茶品,梧州特产。自明代开始已经有种植、生产六堡茶了。是明朝流传下来的名茶。清乾隆、嘉庆年间在南国已享有盛誉,以其独特的槟榔香味而列为全国24种名茶之一。
 
六堡茶的品质特征是由特殊的工艺决定的,它经过不发酵的杀青和发酵茶的渥堆的综合工艺,属于后发酵茶。六堡茶经初制、精制、蒸筑、陈化等过程而制成。六堡茶传统工艺特点:渥堆发酵、蒸压、陈化。其中渥堆是六堡茶关键性加工工序。六堡茶发酵主要机理是湿热作用、酶促作用、微生物作用,它们之间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共同形成了六堡茶这特有的“红、浓、陈、醇”的品质风味。
 
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传统与现代先进技术相融合的,集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茂圣”品牌经中国茶叶品牌价值评估课题组评定,目前价值3.05亿元!产品热销全国并出口港澳、东南亚和欧美等地区和国家。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