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心情变好的6个习惯

发布时间:2023-01-10 13:38   作者:媒介部


坚持运动
 
运动有益健康,更能保持活力。一个经常运动、充满活力的人,比不锻炼的人更容易体验到喜悦和充实。
 
当然,运动绝不是一时兴起,过几天后就偃旗息鼓。坚持运动,哪怕只是每天半小时的慢跑、拉伸,我们都能从中获益。坚持锻炼,能从外到内改变一个人。
 
勤于读书
 
我们的有些烦恼,是因为自身的认知不够。阅读是帮助开拓思维的重要方式。持续而大量地阅读,不仅能习得新的技能和本领,更会增长自己的见识、丰富人生的体验。
 
人生的淡定和从容,都是从学到的知识中修炼来的气定神闲。我们所读过的每一本书,都将引领我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定期整理
 
杂乱无章的环境会让我们心神不宁,学会定期整理,养成整洁的习惯,才能让生活更有条理。
 
比如把钥匙放在固定的位置,你就不会找不到它;把杂物及时收拾清理,你就随时都有足够的空间可以支配;把电脑里的资料都归类备份,你发现任何问题都会有案可循。 
 
学会释怀
 
有一句话这样说:“人生的过程,5%是快乐,5%是痛苦,90%是平淡。”我们应该做的,是去关注那95%的快乐与平淡,而不是去纠结5%的痛苦。
 
人生在世,与其事事在意结果,不如学会释怀。对于心中的渴求,得之是幸运,不得亦能云淡风轻。只有你步履不停、一路向前,美好的生活才会向你奔赴而来。
 
 
拒绝沉迷
 
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经历:夜晚,当你结束了一天的忙碌躺在床上,顺手拿起手机打算娱乐一下。刷到乐不可支的时候,突然发觉已经很晚了。
 
沉迷玩手机,带给我们的只是一种虚拟的快感,除了消耗我们的身体和精神,没有什么太多的好处。不如每天花点时间,感受真实的生活。陪陪家人,或是享受独处时光,都会令自己感到放松。
 
好好睡觉
 
人不是永动机,需要停下来补充能量。别把自己绷太紧,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身体才能得到源源不断的能量,人生才会有回旋的余地。
 
身体疲惫,睡一觉就好了;心情不好,睡一觉就忘了。暂时停下脚步,不是退缩,而是为了更好地出发。
 
来源:人民日报,信息贵在分享,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