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亚太茶茗大奖唯一指定泡茶水——怡宝

发布时间:2023-04-17 22:48   作者:媒介部


“亚太茶茗大奖”是世界范围内主要产茶国和销售国的茶叶管理机构和行业协会共同组织、参与评审的一项国际性评比活动,已成功举办七届,已经有来自国内外的千余种茶叶参与评选,活动在亚太各主要茶叶生产和消费国都赢得了不错的口碑。
 
第八届亚太茶茗大奖由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中农研食品科学研究院茶叶品质评价中心、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尼泊尔驻华大使馆、斯里兰卡茶叶局、尼泊尔国家茶叶与咖啡发展局、肯尼亚农牧业研究机构茶叶研究所、斯里兰卡赫克托·科别卡杜瓦农业培训与研究所、马来西亚茶业商会、越南茶叶协会、澳大利亚茶叶协会、韩国茶学院、丹麦茶叶协会、中国台湾茶协会等国内外茶叶协会、行业机构联合举办。
 
作为一场业内高规格的茶叶评比活动,亚太茶茗大奖审评时对泡茶水的要求颇高。每年活动开启前,组委会都会严格挑选泡茶水,2023年第八届亚太茶茗大奖挑选指定泡茶水品牌为:怡宝。
 
(第八届亚太茶茗大奖感官评审现场)
 
华润怡宝饮料(控股)有限公司
 
华润怡宝饮料(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怡宝”)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和领导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世界五百强企业—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的饮料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北区)。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为华润怡宝的全资子公司,是九十年代初国内较早推出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的企业之一,主营“怡寶”牌系列包装饮用水。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