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服与茶绝搭,北京茶博会人流迎假日高峰,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2023-04-23 13:57   作者:媒介部

春风习习,欲暖还羞,茶香满城。22日,北京茶博会迎来开展第二天,恰逢周末休息日,忙碌了一周的观众们齐聚全国农业展览馆,将北京茶博会热度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北京茶博会各展馆迎获客高峰期,在茶叶展区,品饮选购茶品的顾客络绎不绝,顾客们或落座品饮茶饮,或自带品茗杯边饮边逛。
 


 
在茶器具、紫砂展区,各色工艺品国色生香,在接踵而至的人流中,静静释放着它们的魅力,时而让观众为之留步,把玩鉴赏。
 

 
01
梦古访今,汉服携茶香游茶博
 

一大早,在还未开馆之际,通往农业展览馆11号馆的林荫路上可以看到很多身着汉服的小姐姐。
 
22日上午,在11号馆活动区,一场汉服重磅活动,今天迎来线下决赛—“与子同袍·茗动天下”汉服模特大赛。参赛选手们身着华丽汉服在赛场上走秀表演,各显才艺,引得场下观众闪光灯不断。
 


 
北京茶博会是首个打造“中国风茶博会”的会展品牌。诸多国风茶事在茶博会期间轮番举办,吸引了各界文化爱好人士,习古装、游茶博、享茶事。意在将中国茶文化与传统文化相融合,在为观众带来更好的逛展体验的同时,助力茶文化传播。
 
在汉服模特大赛举办的同时,同期连续三天(21日至24日)的汉服游园活动热度不减,六位NPC,分布在各个展馆间,观众在这里可以收集盖章,并参与茶知识互动问答,集齐盖章,观众可以参与抽奖,主办方为观众们准备了诸多好礼。
 



 
 
02
茶香沁园,泡茶竞技角逐
 
当汉服活动区观众热情高涨之时,在3号馆,另一场茶事活动正在进行中——泡茶艺术竞技:茶末冲泡挑战赛。叶雨晴川老师在现场为茶友们分享泡茶技艺与理念,引得现场观众纷纷围观,一同学习泡茶之精髓。
 
现场还举办了两场泡茶技艺竞赛,每回合一个擂主,茶友与擂主同台秀技,时间虽短但“战况”激烈,一度“点燃”现场氛围。
 


 

03
群英荟萃
云南/昭平/昌宁各显“神通”
 
22日下午,在11号馆活动区、云南省“云茶走天下·云茶醉天下”推介会——2023年龙园号“国茶大师•茶人正行”专场推介会、昭平县有机茶品牌招商推介会、昌宁红茶温润世界等推介会相继举办。
 
推介会现场,各产区、企业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属于他们的故事、产品,从文化到品质,将茶品工艺与特色呈现的淋漓尽致,引得观众们纷纷前往对应展区品鉴选购茶品。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