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微凉,恰适热茶—北京茶博会第3日观众热情不减

发布时间:2023-04-24 14:49   作者:媒介部

4月23日,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迎来开展第3天。在农展满园春色中,春风微凉,恰适热茶,是个呼朋唤友来逛茶博会的好日子。
 
 
虽然是调休工作日,但北京茶博会观众依旧络绎不绝,甚至闭馆前仍有很多观众到场选购茶品。
 
 
明日北京茶博会将闭幕,老观众都知道,茶博会最后一天,正是囤茶购茶的好时机,更多优惠促销活动将放送,是为你中意的好茶、茶器具、紫砂下单的上佳时机。
 
 
好茶太多不会选?
精彩推介会正当时
 
继22日几场优质推介会之后,23日上午,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活动区又举办了两场茗茶推介会,分别是由福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福州茉莉花茶推介会(福州茉莉花茶2023神州行第二站)”和大益主办的“大益茶的品牌力量及重磅茶品鉴会”,帮助观众更好的了解茶品牌与在售茶品,更有重磅新品上市,吸引了众多观众前往展区选购茶品。
 
 
茶文化爱好者盛会
沉浸式茶事活动体验
 
23日上午,由耕读茶社与中华诗词文创书店(中华诗词学会主办)联合主办的“全民诵茶诗——文人茶事生活雅集”活动在第14届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中精彩呈现。本场活动得到普洱茶标准馆北京馆的独家赞助和广大茶友诗友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以“全民诵读茶诗”为主线,以茶艺和古曲表演为特色,将茶挂(书法)、茶花(中式插花)、茶器(紫砂文化)、茶作(布艺女红)等传统文化形式穿插在茶诗诵读的各个环节,从各个方面展示文人与茶的关系,茶与文人生活的融合。
 
 
23日下午,由六茶四学茶道香道花道主办的“从陆羽到朱权—茶味的求真之路文化分享雅集”和由北京麦立斯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功夫茶的西方之旅”活动分别在11号馆和3号馆活动区举办。
 
 
两场茶文化活动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的茶文化知识,让初次接触茶、了解茶的观众沉浸其中,更有互动与抽奖等环节,让观众一边了解茶文化,一边体验参与活动的乐趣。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