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丨滇南古韵·阿颇谷茶业(11馆T68)携云南好茶邀您共饮

发布时间:2023-08-09 15:08   作者:媒介部


滇南古韵·阿颇谷茶业携野森古树红茶、2023年春冰岛之源、2023年昔归、2023年藤条等云南好茶,8月17-20日,亮相第十五届北京茶博会11号馆T68展位(全国农业展览馆)。
 
滇南古韵·阿颇谷茶业,立足世界古茶树资源中心,扎根云茶核心产区深耕十七年,辐射优质可控茶山资源万余亩,秉承“绿色·洁净·传统·传承”理念制茶,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一杯口感韵味至臻至美的云南好茶。
 
第十四届北京茶博会阿颇谷茶业展位

阿颇谷茶业主推茶品
野森古树红茶
 
由“中华杰出茶人”荣誉获得者、云南红茶名匠方可老师监制,以滇红之乡——云南凤庆野生乔木古茶树早春鲜叶为原料,经过漫长繁复的工序,才成就了今日这一杯澄清、透亮,滋味醇香的好茶。
 
品之、鉴之,滋味醇厚柔美又芬芳甜润,茶汤温暖甘美,个中有着野森茶特有的层次感与古树茶沉稳深长的韵味,何为山韵?何为野韵?答案尽在杯中!
 
 
阿颇谷茶业主推茶品
2023年春冰岛之源
 
在勐库镇,南勐河穿过冰岛村,将冰岛五寨劈分于东、西半山。当我们溯流而上,会在南勐河源发现一个古老的村庄,从遥远北境南迁而来的拉祜族和古茶树成了最要好的邻居,一同在这个秘境里繁衍生息了上千年,这个村庄,我们称它为“冰岛之源”。
 
这里的古茶林是宁静而天真烂漫的,漫步其间,如同踏入一个高幽而隐逸的梦境。口中醇真、甘润的茶汤,是唐人口中生香的诗句,是宋人笔下清丽的词章。野、幽、醇,是冰岛之源给予爱茶人最好的味觉礼物。
 
 
阿颇谷茶业主推茶品
2023年昔归
 
一杯昔归茶中,自有长河百代,青山万里。
 
 
当你含目凝望这方寸晶莹,花香、蜜香、果香、木质香、菌香热气腾腾,扑鼻入心,如同浅墨入水,缓缓沁润。恬淡和丰盈间,清风穿堂而过,万物都因舌尖甘甜而变得温柔旖旎。
 
舌尖的香,是深林间兰花独自绽放出的幽意;喉间的醇,是从悬崖上新采的野蜜化开的浓郁与甜润。
 
味尤甘美,如蜜如饴。才入口中,便上心头。人生最惊艳的时光,也当如此。
 
阿颇谷茶业主推茶品
2023年藤条
 
可以喝的艺术品是什么模样?在富饶美丽的勐库镇坝糯村,有一片旧时双江县小土司专属的藤条贡茶园。
 
经过数百年间的选种和精细栽培,昔日的嫩芽已长成柔如藤蔓、如朵朵绿云的藤条古茶树林。捧起一杯云岚、霞光和晨露,喝上一口阳光、春天和时光,细细体味那微微清苦的霸烈茶气,感受舌尖激荡起的强劲回甘。
 
片刻间,古老的故事就在你的身体里苏醒、发芽,满目山河朗润,耳畔岁月如歌。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