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推介丨打造极致银器——世福堂银器(11号馆T93)

发布时间:2023-08-15 14:09   作者:媒介部

8月17-20日,世福堂银器携精品银器产品在第15届北京茶博会·全国农业展览馆11号馆T93展位,等您来购!
 
世福堂银器通过几十年的努力,在传承中国制银技术的同时,吸收日、韩等国的制银技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生产加工工艺,熟练掌握银器制作的100余种工艺,行成30余个系列,3000多个品种的国内知名银器生产企业。
 
 
目前,世福堂银器在国内产品遍及全国各地,拥有近300家代理合作机构,公司不忘初心,注重传承与创新,于2016年与知名高校联合研发,经过三年多的努力,创新性的开发出银瓷烧结工艺,解决了传统鎏银、包银、镀银等技术的工艺缺陷,是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产品。使银器更加融入生活,让消费者更容易接触到银器带来的健康与幸福的生活品质。
 
 
世福堂西湖蓝系列
“一国一夫人”
 
夫人瓷:此款西湖蓝茶具色秀于外,气度与型,完美诠释第一夫人的典雅气质,倡导高雅清新的生活品味;产品浓缩了一副中式美景于其中,釉中彩、釉中金线条勾勒清晰明了,把手则采用如意、山水等元素,唤起了中国式的闲情逸致;与内置的世福堂食品级银质交相辉映,以创新工艺和现代设计打动人心,彰显了中华的气度风范。
 
 
世福堂海上明珠系列
“一海一世界”
 
先生瓷•海上明珠12头茶具 瓷面光彩亮丽、历久弥新,花面简约大气,热情奔放,青花釉与金的完美结合,描述出无边海花翻腾起金色光芒。取宝葫芦、珍珠、贝壳、舰船、楼台宝阁等元素创意造型,融贯中西方艺术之美,整套瓷器气势磅礴,激情澎湃。24k真金手工描绘,彰显了茶具的华贵魅力。
 
 
世福堂银瓷
红妆礼“红妆十里白首不离”
 
西湖蓝底色沉稳端庄,取牡丹、葫芦、山水等经典元素雍容华贵,采用瓷银烧结工艺,外包装缅甸花梨木包装庄重典雅,真丝织礼单,增添对生活的幸福感和仪式感,分量十足,可代代相传(内含140头)定制嫁妆、金婚、银婚、钻石婚“把最好的献给最亲爱的”。
 
 
银瓷工艺简介
 
源自清华大学李波团队得课题项目:金属与非金属得高端烧结技术,经过李波团队与邯郸学院、新材料与应用学院共同合作,历经三年实验开发成功。银材料选用食品安全级纯银,经高温烧结得食品级银瓷产品。经国家陶瓷产品品质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为食品级认证产品。
 
银器的功效
 
鉴毒: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银餐具是商人们出门必备的,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维系着生命财产的安全。
 
杀菌消炎:银有很强的消炎和促进伤口愈合的功效。现代医学证实:银可以杀死所有有害的微生物。健康养生: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银是天然抗生素,银壶煮水时释放的银离子能消灭650种病菌微生物。
 
防腐保鲜:我国很多地区的少数民族都喜欢用银器盛放食物,使食物长时间保持新鲜美味。
 
祛湿:指去风湿,除湿热。例如中医疗法中的针灸,所用的就是银针。
 
软化水质:银壶煮水使得水质变软变薄,口感甘甜,古人谓之“若绢水”即水质柔软爽滑犹如丝绢,同时也能净化水质去除异味,是泡茶饮茶的上乘之选。
 
第十五届北京茶博会
 
8月17-20日,正值北方暑气未消之际,中秋国庆佳节前夕,第15届北京茶博会(全国农业展览馆)是茶友相聚喝茶祛暑,企业订购节日茶礼的首选!
 
第15届北京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平米,云集了广东英红、老曼峨、雅雨藏茶、三冠陈皮、滇南古韵、新宝堂陈皮、同仁堂、廖氏普洱、安康富硒茶、崂山绿茶、西湖龙井、恩施玉露、利川红、太平猴魁、安化黑茶、苍梧六堡茶、雅安藏茶、高山乌龙茶、福鼎白茶、武夷岩茶、武夷山大红袍、正山小种、犍为茉莉花茶、冰岛老寨、凤凰单丛、世福堂,知福堂、道道一壶、云生那莲、陌上花开等500余家茶叶、茶器具、紫砂、茶服等品牌。涵盖绿茶、黄茶、普洱、黑茶、红茶、白茶、乌龙茶、拼配茶等众多茶品,紫砂、陶瓷、建盏、银壶等茶具,茶家具、茶工艺品、茶食品、茶服等周边产品。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