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友召集令!12款神秘富硒绿茶邀您与名家评同款,“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鹤峰茶专场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4-03-06 17:33   作者:媒介部

茶样盲盒,免费包邮
与名家评同款,探寻自我评茶境界
2000份免费茶样等你来战!
 
千呼万唤始出来!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第2轮-鹤峰茶专场来啦!不同于首轮多茶类混合,鹤峰茶专场带来了12款产于湖北恩施州鹤峰县的绿茶,诚邀广大爱茶人参赛,与名家评同款,探寻自我评茶境界!
 
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是一场面向专业茶友的线上线下茶叶审评活动。茶友通过感官审评知识测试后,即可免费申请本轮的2000个茶样。茶友收到组委会免费快递的茶样后进行感官审评并打分,打分结果与同款茶样的专家评审打分对比,分差越小排名越高,每轮晋级“百强榜”的茶友还可以参加线下“十强”赛,更有证书与千元礼品大奖!
 
“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分会主办、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组委会茶文化艺术指导中心承办,华润怡宝饮料(控股)有限公司赞助。
 
 
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首轮,1500余名资深茶友对17款茶样进行了评审,贡献诸多精彩评价和视频!
 
鹤峰茶
集万千瑰宝于一身
 
鹤峰茶,2018年获得农业部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鹤峰茶条索紧细圆直,色泽翠绿显毫;汤色嫩绿明亮,香气清高持久,滋味鲜爽醇厚,叶底嫩绿匀整。
 
容美土司时期鹤峰茶“容美贡茗”是宫廷贡品;明清时期鹤峰茶畅销俄国、欧美,被誉为“皇后茶”、“高品”、“上品”。鹤峰境内峰峦叠翠、气候温润、土壤含硒、茶林共生,涵养了鹤峰茶“清甜香、醇鲜味”的优异品质,是集高山茶、林中茶、云雾茶、生态有机茶、土家富硒茶于一身的佳品,积淀了鹤峰做高端茶的独特优势。
 
 
万人评茶鹤峰专场茶样信息一览:
 
 
鹤峰茶产自湖北恩施州鹤峰县,位于武陵山区腹地,地处“北纬30°黄金产茶带”,种茶历史悠久,是有名的“万里茶道茶源地”,鹤峰还地处我国富硒带,茶叶富含硒元素,更具康养价值。鹤峰县先后被授予被先后授予“中国茶叶之乡”“全国绿色食品原料(茶叶)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全国重点产茶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县”“全国茶叶全域有机示范县”等多项“国字号”荣誉。
 
探索+分享!
四步轻松玩转万人评茶!
 
万人评茶活动分为活动报名、组委会审核、茶样邮寄、茶友评茶等环节,茶友自评+线上分享,为更多忙碌的茶友带来更佳的茶事参与体验!
 
第一步:报名
 
茶友们完成小测试,点击【下一步:报名参赛】填写对应信息提交可完成报名。经组委会审核筛选,通过审核的茶友,可获得本轮活动评茶资格。

 


 
点击【报名参赛】后填写报名信息。


 
第二步:茶样邮寄
 
万人评茶活动采取“盲评”的方式,通过审核的茶友,将收到我们邮寄的随机茶样(茶样、邮寄均免费)。
 
 
第三步:茶友茶叶感官审评
 
茶友依据《GB/T 23776-2018 茶叶感官审评方法》国标对茶叶产品的外形、汤色、香气、滋味与叶底五因子进行感官审评并打分。
提示:在评审环节,请用手机拍摄视频记录,建议横屏拍摄。
 
 
最后一步:在线评分
 
每个茶样都有唯一的编码与二维码,微信扫码即可进入茶样评分界面,将您的评分、评价、视频上传即可完成。
 
 
如何提高报名入选几率?
 
这三个要素满足一个,就可以更容易入选呦!
 
要素一:
真实详细及丰富的报名信息及自我介绍,是您能否入选的第一关。
 
要素二:
以万人评茶第2轮评审活动为例,在第1轮评审活动中给出优质的评审视频、获得高排名的茶友报名,可优先入选。
 
要素三:
经常参与北京茶博会其他活动的茶友,如茗人评茶,也可优先入选呦。
 
 
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
 
“首届北京万人评茶邀请赛”旨在通过此活动推广茶叶的多样化品种,为茶叶企业提供了了解消费者、试验产品力的平台,给茶友提供评茶能力对比、精进的渠道。持续面向各产区征集优质茶样,也诚挚邀请各界自身茶友参与活动。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