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北京茶博会5月在京亮相

发布时间:2012-04-11 09:21   作者:jghq

                  

    第二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简称“北京茶博会”)于5月11日-13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出茶叶、茶具、茶食品、茶机械、茶包装、泡茶水等茶叶相关产品。
    北京辐射华北、东北、西北,拥有全国第一茶叶街等优势,周边地区经济发达,人口众多,消费力强劲,对礼品茶的需求尤其旺盛,是国内茶叶消费新的增长点。在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支持下,农业部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第二届北京茶博会,构建横跨茶叶产业链上下游的国际商贸平台,活跃北京茶叶市场。
 
定位春茶展,首届北京茶博会备受好评
    首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于2011年4月20日-22日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印度、韩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台湾、香港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茶叶企业参加了展览,2万余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吸引了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中央及地方七十多家媒体到会跟踪报道。
 
再接再励,着力专业观众邀请
    吸取上届茶博会的成功经验,2012北京茶博会组委会把观众邀请作为筹备工作的第一要务,集中全力打造最具实效的茶博会。组委会成立话务中心,实行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同时大量广告进行支持,二月份北京马连道茶叶一条街刀旗、路牌、户外LED广告全部上线;三月份遍布京城一百多辆公交车体广告全部上线;四月份北京、天津、济南、石家庄、沈阳、长春、呼和浩特等地茶城户外墙体广告全部上线,五月北京晚报、新京报等京城都市媒体广告全部上线,形成流动的茶博会,视觉的茶博会,冲击的茶博会。
 
丰富现场活动,打造视觉、味觉双重效果
    由斯里兰卡茶叶管理局、斯里兰卡驻华大使馆、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北京茶博会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锡兰红茶”文化节于北京茶博会期间隆重启动。文化节历时五个月,于5月举行的北京茶博会上开幕,9月举行的2012中国(沈阳)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2012沈阳茶博会)上闭幕。期间还将举办其它丰富多彩的茶事活动。
    届时,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将云集国内外数千种茶品,在春季北京演绎一场茶业交易盛会。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