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之茶 香飘京城

发布时间:2012-05-08 15:50   作者:jghq

 
    雅安市友谊茶叶有限公司将携南路边茶传统条茶参加5月11日到13日在北京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第2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
   
    此次参展,将让更多人了解雅安藏茶的良好契机,但提升藏茶品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甘玉祥表示,品牌提升的根本是保证藏茶的品质,同时外包装也要跟上脚步,要简洁、时尚、上档次。一直以来,友谊茶叶的藏茶都是用传统的香竹篾篼包装,充分保留了原始的藏茶风格。这样的外包装虽略显粗糙,但却是最环保的包装方式。然而,为了在此次大展上凸显雅安藏茶的风范,友谊茶叶特别为竹条茶穿上了靓丽、环保的“外衣”。这件“外衣”颜色鲜艳、大方简洁,同时还很贴心地设计了背带,方便消费者携带。
 
  蒙顶山是世界产茶历史最早的地方,确立了雅安产茶最早的重要历史地位,雅安茶供应藏区的历史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直到现在西藏百分之九十左右的茶叶仍来自雅安。因此,在甘玉祥看来,要把雅安藏茶的品牌打响、让雅安藏茶文化发扬光大,“雅安”这个名称则是雅安藏茶发展中最不可复制的地域优势。而这一切都不是“一人之力、一日之功”,需要全体茶叶界同仁长期的坚持和努力。所以,甘玉祥从这次大展回来后,便及时总结经验,投入到雅安藏茶发展的思考中,力争把雅安藏茶的品牌打响、打亮。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