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紫砂受热捧 北京茶博会紫砂展位售罄

发布时间:2012-12-25 08:45   作者:jghq

 
    记者获悉,明年4月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办的第三届北京茶博会紫砂区展位已售罄。
 
    2012年5月的第2届北京茶博会上,十几位宜兴紫砂工艺美术师展出的紫砂工艺品造型别致、工艺精湛征服了现场的茶友和藏友,引得众多观众欣赏和购买。北方观众对紫砂工艺品的热情,北京茶博会现场的热烈气氛和良好效果给工艺美术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良好的参展体验带来了好口碑。第3届北京茶博会招商启动以来,共接到紫砂相关的参展申请近150份。为保证展品的高品质、参展的好效果,也为了保持北京茶博会以茶叶为主的定位,组委会划定紫砂展区,挑选了20家更能代表宜兴紫砂工艺水平的工艺美术师来为北方观众展示。目前紫砂展区展位已经全部预订完毕。
 
    据悉,为了给北方观众带来更精巧、美观的紫砂工艺品,展示紫砂工艺的博大精深,宜兴紫砂工艺美术师们目前已着手准备展品。一些经典的作品也在展会现场与北方茶友和藏友见面。届时茶友和藏友们可以免费前往赏鉴采购。
  
    紫砂壶,始于宋代,盛于明代,因其颜色紫红、轻灵透气,泡出的茶汤不失原味,被历代文人雅士视作饮茶的最佳器皿,这样的茶具hold住好茶叶,也不枉费了泡茶的好功夫。紫砂工艺传承千年、造型优美,也是世人追捧的艺术收藏品,近年的拍卖价格屡创新高。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