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福建茶业商会举行换届庆典

发布时间:2013-01-21 08:49   作者:jghq

  日前,北京福建茶业商会换届庆典暨2013迎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国家部委、京闽两地政府领导以及包括兄弟商会、合作伙伴、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会员企业、业界媒体等在内的600余名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据了解,北京福建茶业商会成立5年以来,先后在金融服务、商务拓展、宣传信息、会员服务等几个方面做出探索创新,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系统,已经逐步成长为北京乃至全国茶行业的代表力量。发展壮大之后的北京福建茶业商会也一直致力于推动茶行业的产业提升,多次组织会员赴武夷山、政和、漳平、婺源、信阳等产茶区考察,以交流座谈、大宗采购、投资建厂、开发基地等方式与当地政府共同搭建产销对接平台,对推动产茶区的业态提升、农民增收、城镇化进程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一个完整的产业集群内一定会有一条或几条完整的产业链,而目前,中国茶产业的茶园、茶叶加工、销售、物流等环节都还不够完善,没有明确的行业标准,这些都是茶产业目前遇到的瓶颈。应该说,中国茶产业集群正酝酿着一场转型升级大戏,并且已走在了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如何形成了分工明确的上下游协作关系,搭建功能各异的公共服务平台,完善产业链是正面临的转型升级关键所在。
 
  北京福建茶业商会会长高晨生在讲话中指出,商会将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广泛整合社会资源,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成长,打造一个真正开放的交流分享平台,促进推动会员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茶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展会一览

展出时间:
第十六届 2024年4月19日~22日
第十七届 2024年9月13-16日
广州 2024年8月23-26日
展览地点: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范围:
茶叶、茶具、茶家具、泡茶水、茶服、茶叶包装、茶叶机械
展览面积:
26000平米
参观方式:
凭门票参观,门票免费,需要预登记或现场登记

相关下载

招展函下载
展位图下载

联系我们

参展联系:
钱自强
13683368290
qzq@withworld.cn
参观联系:
陈晓雪
15893967902
cbhgzfw@jgexpo.net
媒体联系:
李俊杰
13381469561
ljj@withworld.cn